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828阅读
  • 21回复

车的防盗器坏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20
引用
引用第5楼2008white于2008-05-20 10:13发表的  : qsdgG1<  
防盗基本没用,该叫的时候一点声音没听见!!
VJgYXPE `  
2 @t?@,c  
m=V69 a#  
  嗯...我那个三年了挺好的啊......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20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8-05-19 22:22发表的  : fn Pej?f:  
原厂的还是加装的?
%+L3Xk]m'  
JF(&+\i<p  
}W nvz;]B  
  现在用车门钥匙锁车.....就是觉得不如遥控方便.... M`,`2I A  
lnt}l  
 也有说遥控锁其实不安全之类的说法.想确定怎么锁会好一点点....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20
小区安全,常去的地方固定,要不要防盗器无所谓..反正这东西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除了开车门方便点,其它的做用不大.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20
揣他一脚他都不响,不知道防盗器是不是坏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20
能防就防 a!1\,.  
有比没好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8-05-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8-05-20
后装的防盗器,由于安装和接线不规范,经常会出现意外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8-05-20
引用
引用第10楼星之浪羽于2008-05-20 10:56发表的  : Dn)B19b  
小区安全,常去的地方固定,要不要防盗器无所谓..反正这东西是防君子不防小人..除了开车门方便点,其它的做用不大.
h^v#?3.@  
el\xMe^SY  
B`gH({U  
=**Q\ Sl  
4'tY1 d  
....星星....通县是安全哪,车在楼下放着,和你家那边一样,还不用停车费.... Jl6lZd(Np  
  到市里住后小区的停车位那就是一种奢望,所以只能停在小区外的路边上,有时候晚了就跟本的没地儿停,就是因为在外面. xJnN95`R@  
K`60[bdp  
而且曾经在车着的情况,人出来门关上就自动落锁,让人开锁公司开过锁,所以心里有点点不太踏实,所以就问问大家都是怎么防盗的..防盗器开门是方便...
凡事,一笑而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