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 转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d*VvQU8C
_ `O",Ff
nTGZ2C)c<'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 转 ) /k
K!xe
S]|sKY
dlCiqY:}
kZ)}tA7j
1) 为什么地震局不能准确预报 !9YCuHj!p
4r~K`)/S'
目前全世界到现在为止准确预报的地震只有一次--中国海城地震(自己上baidu搜),其他的管你什 [xrsa!$
么美国日本英国德国俄罗斯,全部=0 -ZSN0Xk
Fp@> (M#3
zng.(]U/?H
2)那还留着地震局干吗 1_f+!
ns#
|X A0F\
第一没有地震局,今天上海感觉到摇晃的楼至少到一半因为没有地震局设定的抗震标准;第二有地震局 u1y>7,Z6W
579D
现在我们不能预报地震但是100年也许可以,如果没有地震局,现在包括100年后肯定都不可以;第三地 <2 [vR|Q*
yeta)@nH
震局的最大作用是组织救灾;第四地震局在很多地区被边缘化,曾经在青岛还是济南由于地震局坚决不 q\i&ERr
,ps?
@lD
同意出任设备土地,结果被KFS多次恶意停电 iOv>g-t:
w$iPFZC'
b#6mUl2
3)为什么不用直升机 t D
8l0
#=)>,6Zw
首先如果你对直升机的了解仅来自于 好莱坞大片 或者 模拟游戏,请你先扇自己2个耳光;再NB得直升机也不 $i<+O,@-
1]0;2THx
能说靠个GPS标个坐标就呼啦啦往里面飞,尤其现在是 暴雨+山地,飞进去就是拿命玩;况且这种情况 qo\9,<
AH'3
5Kf)
下PLA还是努力了4次才收手;直升机是要靠地面引导才能找到目标,其他不说,下雨天你站在上海金贸 4DL2
A;T
|XN
w&X1VF
52楼往浦西看,100多米的高度让你找浦西某个建筑你能找到算你本事,何况现在是大暴雨两边都是山,你让直升机玩超低空?对了,浦西还是有灯光,而 ?A .ah
"+&pd!\
现在灾区连灯光都没有;当年美国干伊拉克,还派了一堆特种炮灰进入巴格达做手动引导 (黑鹰里面 69:-c@L0
b *0u xvLu
也有这个镜头,用地面汽车做引导) #s>'IPc0
$II~tO
\K%M.>]vq
4)为什么好几个小时了PLA还没到 BOy&3.h5?
D8Mq '$-
说这种话的你可以去死了。看看,夜路+暴雨+泥石流+山体塌方等等,PLA先头部队 4小时冲了 7ju38@+
\\Q){\S
30KM,每小时8KM,你还要怎样? 你也可以试试风和日丽水和食物齐全,看看你4个小时能走多少公 =
8y,7u)
MpJ<. |h
里? PLA 先头这100个人是拿命往里面冲,因为他们带去的不是设备不是食品而是希望!!! 等他们 m!P<#
|V
KHJ wCv
到了建立前线联系基地,救援就可以马上开始 _p'@.P
8Djki]
]+B.=mO_
5)PLA 动向 3G2iRr.
o
`YE=B{q
从另外一个论坛看来的一个武警值班人员发布的消息,武警所有部队,包括军区的快反部队已经全部靠 $|3zsi2
lcjOBu
拢,人数在3W以上,还有更多PLA(最可爱的人)调集中,这个时候大家就知道PLA为什么叫人民的子弟 D_ ~;!^
>wt.)c?5
兵。相对于某个国家飓风时候军队扛着枪救灾,嘿嘿,民主啊,自由阿 V\{@c%xW
b$fmU"%&|
&oB*gGRw=7
6)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灾区中心消息 knG:6tQ
^\Q,ACkZb
......一是电力问题,移动电信再NB,没电也白搭,二是移动电信基站和地下电缆估计能保留下来的没 bO/r1W
=5B5
几个,而且几个节点一断全白搭;三是震中区域是县城,不太可能配备海事卫星电话,就算有,地震太 }(Fmr7%m
|g^YD;9s.
突然很可能也被埋在政府机关里;第四 那个地方没有驻军,只有武警,不幸的是武警三角大楼利用 短 NdLe|L?c
v+Y^mV`|
波(超短波?)呼叫一直没有回复,所以估计那个地方的武警兄弟们...... RPeH [M^
8i73iTg(
wn_
>Vi1
6)我们能做些什么 iY@}Q "
a6z0p%sIZ
捐现金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不予评论,但是出于专业角度,可以预见马上全国要调集大量鲜血去支援,所 ke W7p
N?
b+whZtNk7
以推荐大家身体允许的话去献血吧,这是最宝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