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94阅读
  • 12回复

进来补习地震基础知识!尤其是一些抱怨者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 转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EMCG.**  
fc!%W#-  
oxad}Y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 转 ) %Z}dY~:  
JLG5`{  
X0=R @_KY  
yBr{nFOgdY  
1) 为什么地震局不能准确预报    y\%4Dir  
Lv5AtZl}  
目前全世界到现在为止准确预报的地震只有一次--中国海城地震(自己上baidu搜),其他的管你什    "w7:{E5e  
么美国日本英国德国俄罗斯,全部=0    iE&`F hf?  
g:*yjj  
EGa}ml/G  
2)那还留着地震局干吗    )>?K:y8I~  
"%sW/ph  
第一没有地震局,今天上海感觉到摇晃的楼至少到一半因为没有地震局设定的抗震标准;第二有地震局    AMkjoy3+]  
`4$" mO>+  
现在我们不能预报地震但是100年也许可以,如果没有地震局,现在包括100年后肯定都不可以;第三地    6r^(VT  
kELV]iWb  
震局的最大作用是组织救灾;第四地震局在很多地区被边缘化,曾经在青岛还是济南由于地震局坚决不    8Kv=Zp,?`  
5a_1x|Fhi  
同意出任设备土地,结果被KFS多次恶意停电    PT|t6V"wd  
4IIe1 .{  
&n91f   
3)为什么不用直升机    =c[9:&5Q  
9jBP|I{xI  
首先如果你对直升机的了解仅来自于 好莱坞大片 或者 模拟游戏,请你先扇自己2个耳光;再NB得直升机也不    8{^zXJi]m  
+-"uJIwMD  
能说靠个GPS标个坐标就呼啦啦往里面飞,尤其现在是 暴雨+山地,飞进去就是拿命玩;况且这种情况    ~XU%_Hz  
2 8>  
下PLA还是努力了4次才收手;直升机是要靠地面引导才能找到目标,其他不说,下雨天你站在上海金贸    Z#uxa  
1egq:bh  
52楼往浦西看,100多米的高度让你找浦西某个建筑你能找到算你本事,何况现在是大暴雨两边都是山,你让直升机玩超低空?对了,浦西还是有灯光,而    #|j8vmfn$e  
M!tR>NMH  
现在灾区连灯光都没有;当年美国干伊拉克,还派了一堆特种炮灰进入巴格达做手动引导 (黑鹰里面    K0A[xkX6  
Bv xLbl}  
也有这个镜头,用地面汽车做引导)    XwZR Kh\>=  
8b"vXNB.f  
GdM|?u&s"  
4)为什么好几个小时了PLA还没到    *SYu q)  
_D{{C  
说这种话的你可以去死了。看看,夜路+暴雨+泥石流+山体塌方等等,PLA先头部队 4小时冲了    swg*fhJFB  
u yoV)  
30KM,每小时8KM,你还要怎样? 你也可以试试风和日丽水和食物齐全,看看你4个小时能走多少公    ;vUw_M{P=)  
}0 Fu  
里? PLA 先头这100个人是拿命往里面冲,因为他们带去的不是设备不是食品而是希望!!! 等他们    8*sP  
uXdR-@80*  
到了建立前线联系基地,救援就可以马上开始    Tl*FK?)MC^  
!}Ty "p`  
?N@p~ *x  
5)PLA 动向    !J+< M~o}  
IF.6sJg:  
从另外一个论坛看来的一个武警值班人员发布的消息,武警所有部队,包括军区的快反部队已经全部靠    " K-2y ^Dl  
_J`q\N K  
拢,人数在3W以上,还有更多PLA(最可爱的人)调集中,这个时候大家就知道PLA为什么叫人民的子弟    7ezf.[{R  
fdRw:K8  
兵。相对于某个国家飓风时候军队扛着枪救灾,嘿嘿,民主啊,自由阿     ?[G!6  
Y|iJO>_Uu=  
FaNH+LPe  
6)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灾区中心消息    qxsK-8KT<  
#`C ;@#xr  
......一是电力问题,移动电信再NB,没电也白搭,二是移动电信基站和地下电缆估计能保留下来的没    N9D<wAK##)  
e g#.f`  
几个,而且几个节点一断全白搭;三是震中区域是县城,不太可能配备海事卫星电话,就算有,地震太    =N`"%T@=  
zg&<HJO  
突然很可能也被埋在政府机关里;第四 那个地方没有驻军,只有武警,不幸的是武警三角大楼利用 短    &IM;Yl  
9 hEIf,\  
波(超短波?)呼叫一直没有回复,所以估计那个地方的武警兄弟们......    [ f}YXQ0N)  
_Iy0-=G  
z9pv|  
6)我们能做些什么    DcA{E8Y  
*n dXZ64  
捐现金这个问题见仁见智不予评论,但是出于专业角度,可以预见马上全国要调集大量鲜血去支援,所    ]3]I`e{  
.Nz2K[  
以推荐大家身体允许的话去献血吧,这是最宝贵的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8-05-14
灾难面前人确实渺小. q?qH7={,eu  
[tRb{JsUd  
但是解放军在没什么事情的时候也千万别夸大自己的能力,说什么空降15军已经拥有全天候作战能力.当然这不是小兵自己说的. Iw^Q>MrT  
是某些领导为了某些目的说的. ^#XQ2UN  
e<qfM&*  
nwMq~I*1  
另外伊拉克要引导只是美军的勘探不够,有时候光靠卫星没用.但是那里是中国的领土,我们不能一个个搞攀比,搞时髦的做什么颜色的预警啊,什么等级的预案啊.很多都没有数据基础,到灾难来领的时候就乱套了. 7<Qmpcp =  
1Vx5tOq  
为什么每次灾难来的时候都是总理冲在最前面?其实不管什么灾难都有相应的职能部门负责.结果一个个职能部门的反应有时候还没总理快.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8-05-14
顶.........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8-05-14
reaken这个文章我转到我的BLOG了 ]P wS3:x  
一切从我做起..昨天捐血说我的血脂高,不收...我就郁闷..只好捐点钱了 'u v=D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8-05-14
现在我们能做到的 0o$RvxJ  
一.捐款捐物 zu?112-v2  
二.献血 y g(Na  
做到这二点再论其它..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8-05-14
顶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14
顶。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13
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