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 转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eHHqm^1z
Q^\f,E\S
zHW}A
`Rz
唯恐天下不乱的脑残们进来看! ( 转 ) Ncle8=8
o? {rPFR
@I,:(<6
dqo&3^px
1) 为什么地震局不能准确预报 yM-3nwk
"T,^
>xD
目前全世界到现在为止准确预报的地震只有一次--中国海城地震(自己上baidu搜),其他的管你什 .8K ~ h
么美国日本英国德国俄罗斯,全部=0 ELWm>'Q#9
*f4BD||
$6 A91|ZSQ
2)那还留着地震局干吗 zu8l2(N
Vg+jF!\7
第一没有地震局,今天上海感觉到摇晃的楼至少到一半因为没有地震局设定的抗震标准;第二有地震局 &xGcxFd
CAPPOh
现在我们不能预报地震但是100年也许可以,如果没有地震局,现在包括100年后肯定都不可以;第三地 @zH
TKi`
}gr6naz
震局的最大作用是组织救灾;第四地震局在很多地区被边缘化,曾经在青岛还是济南由于地震局坚决不 ;3D[[*n9
j0LA
同意出任设备土地,结果被KFS多次恶意停电 jE!W&0
<R6$ kom`
?W %9H\;
3)为什么不用直升机 xJvM
l`2;
{jOCz1J
首先如果你对直升机的了解仅来自于 好莱坞大片 或者 模拟游戏,请你先扇自己2个耳光;再NB得直升机也不 l3sL!D1u
n]/7UH}(<&
能说靠个GPS标个坐标就呼啦啦往里面飞,尤其现在是 暴雨+山地,飞进去就是拿命玩;况且这种情况 O\64)V
0
! 5rja-h
下PLA还是努力了4次才收手;直升机是要靠地面引导才能找到目标,其他不说,下雨天你站在上海金贸 p{knQ],
<$WR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