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891阅读
  • 46回复

朋友准备买车7-11万区间,选了几款车各位帮忙给个建议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1.海马福美来心动版7万左右的,用的4G18机子的那款 v9f+ {Y%-  
2.通用乐风1.6L的 yj:@Fg-3g  
3.桑塔那3000,稍微大了点,外行老了点,考虑到这个比较成熟的车 |=q~X}DA  
4.凯越旅行版,是不是1.8的排量? Tt: (l/1  
5.老款花冠1.6L,我怀疑这款车是不是有点小马拉大车 &2W"4SE]6  
6.索那塔2.0L手动,现在不用12万,排量大了点,油耗是不是最少10L q(n"r0)=  
7.爱丽舍1.6L y]Nk^ga:U6  
8.马自达3的1.6L ?>;b,^4  
,P9F*;Dj  
其他如果有各方面表现不错的车型,各位也帮助给推荐下,不胜感激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8-05-08
1.老款花冠1.6L,我怀疑这款车是不是有点小马拉大车 9\hI:rI  
}ww/e\|Nt=  
2.马自达3的1.6L q 7%p3  
*p $0(bz  
oV:oc,  
3.凯越旅行版,是不是1.8的排量? RJ3oI+gI  
v,ssv{gU  
4.通用乐风1.6L的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8-05-08
这个价位多数考虑实用性了:桑塔纳3000、凯越1.8旅行版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8-05-08
他比较看好1.6马3和1.6花冠,但是担心动力不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8-05-08
引用
引用第3楼ruyi于2008-05-08 12:16发表的  : qaGIU`}:$A  
他比较看好1.6马3和1.6花冠,但是担心动力不够
6k3l/~R  
$xZk{ rK  
动力不够就改咯~~~~
努力挣钱更换EVO
级别: 苍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8-05-08
菱帅....  据说现在8W可以买到手动顶配的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8-05-08
除了马3还看得上眼。 m<FF$pTT  
其他要么太古老(桑3000,4000也有了吧?),要么不稳定(新福美来),要么是向乐风这种纯粹靠通用的好广告吹出来的实际啥也不是。 2c}B  
个人看法, 仅供参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8-05-08
说实话,这些车里也就马3不错,但1.6的总是败笔。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