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894阅读
  • 46回复

朋友准备买车7-11万区间,选了几款车各位帮忙给个建议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05-13
引用
引用第31楼木马007于2008-05-12 12:56发表的  : &0tW{-Hv"  
主要 我以为 LZ 已经有了 菱帅或者蓝瑟 , 想换一辆车车 感觉一下咯~~~ } Z FoCMM  
所以 没有 推荐 蓝瑟或者菱帅
V7r_Ubg@K  
完全正确 #v<`|_  
因为买车的是自己家人,哈哈 KFwuz()7  
现在又看了凯越旅行和普力马的低配版,后者听说发动机是海马完全国产的,不知道是否放心? lZL+j6Q  
哎,如果我自己没买菱帅,我绝对推荐他买菱帅或兰色,他自己也同意,只是因为我买了,所以不好再买. D]fuX|f~ul  
总之10万以内的车子真的好难买啊,都有这样那样的缺点 Ig}hap]G  
FIT的外型没怎么看好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8-05-13
不在乎空间的话206 是首选了哈!
QQ 438437517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8-05-13
这个价 WZTv  
我会选择SX4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8-05-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8-05-13
本来我也觉得蓝瑟应该是首选 I1p{(fJ  
.pblI  
但福克斯已经降到11W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8-05-13
一般家用就花冠1.6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8-05-14
首选马三,其次花冠 Me^L%%: @  
8_3WCbe/  
4.凯越旅行版,是不是1.8的排量? 这个1.8的,朋友买了部,巨废油,不开空调12升左右,开空调14升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8-05-14
新爱丽舍 ^\zf8kPti  
a)GT\1q  
!?
深刻悼念8813,蓝瑟黑色日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