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45阅读
  • 17回复

超TMD经典意淫,超TMD经典恶心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友情提醒:请准备要纸袋塑料袋若干,因为一定会想吐...--胡作非
-------------------------------------------------
目前国内AO级车中,POLO就是高档次。 WReHep  
hc W>R  
我个人认为:POLO就应该是与MINI, 甲壳虫同档次的车。  `\##M=  
%4R1rUrgt|  
为何这么说? <^$ppwk $  
` ,SNqi  
看看POLO GTI吧,2.0L, 百米加速8秒,极速225公里(GTI CUP),一经推出,国际上对比的竞争车型就是MINI和甲壳虫(补一句,虫虫的平台用的是GOLF) d=D#cs;\  
再看价格,国际市场上有的地区(比如UK)报价比MINI还要高,大部分是相当。POLO GTI已经在澳洲上市,定价26990多美元。 gB%"JDn8  
U8gj \G\`  
有人说那是GTI,不是国内的1.4,1.6 当然,但别忘了GTI多/改了哪些东东:发动机(最主要的)205轮胎,ESP, 四轮碟刹(加大尺寸的),红色卡钳,双尾吼,避震悬挂重新调较。。。。 t_16icF9U  
{jwLVKT$  
哪些没有变?:车型,平台,底盘----也就是说车的骨架和底盘没有变化。 RL\?i~'KH  
<]DUJuF-M  
从中可以看出,只要换个发动机,POLO GP照样可以上到220公里以上。(改动相对较小,上海大众完全可以量产,只是目前的国内需求还没达到,市场决定的哈。) Z1v~tqx  
j`$$BVZ  
有人说,谈极速有意义吗?------虽然日常生活不可能开那么快,但POLO骨子里就可以跑上200多。速度对车型结构,底盘,动刚性等的要求不是线性的。达到一定的极限,要再上一个台阶得有质的飞跃。 n|rKo<Y0  
g3{UP]Z71  
再看看POLO的原型车,是奥迪。而且现产奥迪A2的平台就是与POLO共用 Q@NFfJJ  
Ov?J"B'F  
奥迪A1的伪装照也用POLO的外观,也有很大的渊源。而且新A1也是把目标盯在了MINI上。 9:VUtx#}2  
P}A!C9Frh  
POLO还有TDI, 还有敞篷版。。。 Q!U}   
Kob,}NgqZ  
所以,POLO就应该是与MINI, 甲壳虫, PT漫步者同档次的车。 R( FQ+h  
<TRhnz  
看看有谁在和MINI,甲壳虫比空间,比舒适性,。。。。。? ^Q$OzsEk  
CG=c@-"n/  
还是工艺,技术决定的。 ;J5z  
}bjZeh.  
车是用来操控的,是用来驾驭的,这是车的根本用途,其他都可以用别的代替,比如音响,皮椅。。。(回到家里,肯定比车里舒服) 5XZ! yYB?  
_95296  
不用告诉我,就10多万的车,和其他AO级的车差距有这么大吗? O<gfZ>  
9t"Rw ns  
正因为10多万,才会引起这么多的比较。随着市场的多元化,上海大众如果推出POLO 敞篷版,或POLO GTI(哪怕换成1.8T),卖到20万左右。看看还有谁会这么比。 wHc my  
SUncQJJ0S*  
其实在国外,10多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到这类高端小车了。只是国内有些小车的价格水份还是太高。所以价格差没拉开。 xt{'Be&Ya+  
I2ek`t]  
不服,要不也换个1.8T2.0L升的发动机试一试,看看极速可以跑多少,看看能不能量产。 yVd^A2  
qt GJJ#^,  
POLO GTI可是定位于民用车,而不是赛车。 \u3\TJ  
}kbSbRH43  
所以,大家不用再去测试POLO的极速了,跑上200多没问题,只要排量够。 zd?@xno  
ej RK-!  
120码时速,对于POLO,嘿嘿,才刚热身。有些车已经开始飘了。 g jF5~ `  
~{c ?-qb  
POLO的操控性能就同领驭,迈腾一样。说它是小领驭一点不过。 `s}*  
H$6RDMU  
POLO操控性能完全可以和国内20万上的车媲美。 uL'f8Pqg  
;5a$ OM  
为何要写“目前国内”,等MINI和甲壳虫,或其他高端小车国产后再说吧。 Xz]l#w4 Pp  
.=y=Fv6X  
好消息:据报道,上海大众年底和明年,将推出Cross POLO 另一款高端POLO车型。到底是GTI还是敞篷版? 让我们拭目以待。 lH fZw})d  
;R$G.5h  
有感而发,纯当消遣,希望版主手下留情。 4+olyBht  
e9acI>^w  
就算YY,不过YY也得有资本哈。 TtJX(N~  
lw=kTYbq  
呵呵。。。 t/i*.>7  
rEr=Mi2  
有一点到是真的,POLO车主们,当你考虑换车时,会是个艰难的选择。估计目前15万以下的车是看不上眼了,而且对车的性能及操控的要求会非常高。 nS#F*)  
-----得大出血了,你要有心里准备哈。 这是选择POLO的代价。 c[J 2;"SP  
/@"mQx~[q  
JKKp5~_~  
52^3N>X4X  
(估计这贴一发,和老刘又可以擦出火花了 )


爱卡原地址: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6389897&extra=page%3D1&page=1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7-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7-10-25
稳重--开车如此,做人亦如此!
级别: 护法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7-10-25

超TMD经典意淫,超TMD经典恶心。。。。。。。。

原来人可以意淫到这种地步。。强!!

http://blog.sina.com.cn/u/1403150290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7-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7-10-25

哈哈。。。。无语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7-10-25
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7-10-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