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42阅读
  • 17回复

超TMD经典意淫,超TMD经典恶心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友情提醒:请准备要纸袋塑料袋若干,因为一定会想吐...--胡作非
-------------------------------------------------
目前国内AO级车中,POLO就是高档次。 g#V3u=I8~  
_9Kdcoh  
我个人认为:POLO就应该是与MINI, 甲壳虫同档次的车。 :&dY1.<N+  
=[`wyQe`_  
为何这么说? ~@z5Ld3xz  
[_qBp:_j?s  
看看POLO GTI吧,2.0L, 百米加速8秒,极速225公里(GTI CUP),一经推出,国际上对比的竞争车型就是MINI和甲壳虫(补一句,虫虫的平台用的是GOLF) iml*+t  
再看价格,国际市场上有的地区(比如UK)报价比MINI还要高,大部分是相当。POLO GTI已经在澳洲上市,定价26990多美元。 / R k5n  
YQ37P?u@  
有人说那是GTI,不是国内的1.4,1.6 当然,但别忘了GTI多/改了哪些东东:发动机(最主要的)205轮胎,ESP, 四轮碟刹(加大尺寸的),红色卡钳,双尾吼,避震悬挂重新调较。。。。 g:;v]   
}(M<sEK~  
哪些没有变?:车型,平台,底盘----也就是说车的骨架和底盘没有变化。 O%c6vp7  
<o?qpW$,>  
从中可以看出,只要换个发动机,POLO GP照样可以上到220公里以上。(改动相对较小,上海大众完全可以量产,只是目前的国内需求还没达到,市场决定的哈。)  6f1;4Jfp  
2d3wQ)2  
有人说,谈极速有意义吗?------虽然日常生活不可能开那么快,但POLO骨子里就可以跑上200多。速度对车型结构,底盘,动刚性等的要求不是线性的。达到一定的极限,要再上一个台阶得有质的飞跃。 1km=9[;w'  
9L&AbmIr  
再看看POLO的原型车,是奥迪。而且现产奥迪A2的平台就是与POLO共用 3(PU=  
Viw{<VH=  
奥迪A1的伪装照也用POLO的外观,也有很大的渊源。而且新A1也是把目标盯在了MINI上。 c dGl[dQ/  
i$ NnHj|  
POLO还有TDI, 还有敞篷版。。。 /y-P) 3_  
J{1O\i  
所以,POLO就应该是与MINI, 甲壳虫, PT漫步者同档次的车。 Y}[r`}={  
-^Lj~O  
看看有谁在和MINI,甲壳虫比空间,比舒适性,。。。。。? $C>EnNx  
WU\ ):n  
还是工艺,技术决定的。 W)"q9(T?%  
(0][hdI~B  
车是用来操控的,是用来驾驭的,这是车的根本用途,其他都可以用别的代替,比如音响,皮椅。。。(回到家里,肯定比车里舒服) 78Gvc~j  
B|%;(bM2C  
不用告诉我,就10多万的车,和其他AO级的车差距有这么大吗? h8h4)>:  
ctCfLlK  
正因为10多万,才会引起这么多的比较。随着市场的多元化,上海大众如果推出POLO 敞篷版,或POLO GTI(哪怕换成1.8T),卖到20万左右。看看还有谁会这么比。 hVlL"w*1  
+EpT)FJX  
其实在国外,10多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到这类高端小车了。只是国内有些小车的价格水份还是太高。所以价格差没拉开。 +28FB[W  
eag$i.^aS  
不服,要不也换个1.8T2.0L升的发动机试一试,看看极速可以跑多少,看看能不能量产。 nmgW>U0jZh  
# - kyZ  
POLO GTI可是定位于民用车,而不是赛车。 8Mp  
UL{Xe&sT  
所以,大家不用再去测试POLO的极速了,跑上200多没问题,只要排量够。 +C +3DwN  
QXF>xZ~  
120码时速,对于POLO,嘿嘿,才刚热身。有些车已经开始飘了。 2Yyc`o0R;h  
#%x4^A9 q  
POLO的操控性能就同领驭,迈腾一样。说它是小领驭一点不过。 }-Zfl jj  
=:#$_qR  
POLO操控性能完全可以和国内20万上的车媲美。 R{4O*i8#  
ZLBfQ+pM)  
为何要写“目前国内”,等MINI和甲壳虫,或其他高端小车国产后再说吧。 Ej vxfqPv  
pNE!waR>  
好消息:据报道,上海大众年底和明年,将推出Cross POLO 另一款高端POLO车型。到底是GTI还是敞篷版? 让我们拭目以待。 t?{E_70W  
v@< "b U  
有感而发,纯当消遣,希望版主手下留情。 TQYud'u/  
Rnun() plJ  
就算YY,不过YY也得有资本哈。 h dPK eqg7  
M HlP)'  
呵呵。。。 bWG}>{fj  
`N ;!=7y7Y  
有一点到是真的,POLO车主们,当你考虑换车时,会是个艰难的选择。估计目前15万以下的车是看不上眼了,而且对车的性能及操控的要求会非常高。 9akCvY#Q  
-----得大出血了,你要有心里准备哈。 这是选择POLO的代价。 &I<R|a  
\d]&}`'4{f  
&%C4rAd2  
DTAEfs!ZW  
(估计这贴一发,和老刘又可以擦出火花了 )


爱卡原地址: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6389897&extra=page%3D1&page=1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7-11-03
看完没什么反应,但是第二天吐了一天,所以马上补贴~~~~~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7-11-02
能容天下所容,能笑天下所笑!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7-10-31

三箱POLO 从屁股那看,简直象个吐司面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7-10-30
什么AO级,明明应该XO级的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北海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7-10-30

坐过飞机就当坐了火箭了。

享受生活,享受阳光!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7-10-27
超TMD经典意淫,超TMD经典恶心
追求新生活,追求新目标</p><p>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4642768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7-10-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