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Kjf/x
[$[t.m
WtRy~5A2
&<UOi@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f unH
xD1wHp!+
t]&n_]`{.
g)p[A 4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Z'j<wRf
EPg?jKZava
J+4uUf/d!
LH8?0N[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K6U>Qums
jJvNN -^
w-$w
;Y^RF?un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YkPt*?,P/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uA&w}(G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H+[ ^(3d2
YBIe'(p
*9Js:z7I
8sF0]J[g{
_AHB|
P I
`pAp[]SfQd
+fCyR
Ysc|kxLb
K-Dk2(x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