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6W:]'L4!
'I}wN5`
45
BpZ~-
7'8G,|&:*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ExY.'%1
,*\s
*2.h*y'u
8N |K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7+KI9u}-
#Jp|Cb<qx
3xdJ<Lrq
QctzIC#;k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g)rp`?
g>gf-2%Uo
Y" rODk1
Fq
oh!F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x3}[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mI:^lp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TXf60{:f
P|p
X
F~
/` nkz
"M\rO!f:
cR,'aX
KsK]y,^Z
a~Ld
cUYs
2Oyw#1tdn
Nh/i'q/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