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17阅读
  • 32回复

##最简单实现了MP3、PDA等的无损输入法##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CJ0Y  

N!\ 1O,  

FysIN~  

}p8iq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ZF<$6"4N  

$KoGh_h   

Juk'eH2^s  

d^5x@E_Td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b nG(4  

>h$Q%w{V  

ZT<VDcP{  

"EZpTy}Ee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C;_00EQ=  

|*l^<==  

9I''$DVf  

[I7=]X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uavyms^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SY,;..3e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Rm~8n;7oOr  

PfGiJ]:V-u  


6X$nZM|g,  

Ds{bYK_y  


[jEA|rd~}  

p:ZQ*Ue  


QD1&"T<.d.  

A.YK=_J  



Ad -_=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BB 金钱 +10 2006-05-31 绝对是优秀文章 ..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8-11-12
高手啊,不过原车音响不咋地,改了岂不更得罪耳朵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8-11-1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8-11-11
不错的方法 xc/|#TC8?  
Tb)x8-0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说出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8-11-11
有意思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7-02-24

有无人搞蓝瑟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7-02-23

我去KG推荐间店做了无损音频输入,觉得音质还是比较差

感觉比现在新式的移动U盘FM射频的音质要差

中国三菱会http://30.auto-zone.cn
QQ:2356936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7-02-20

这个东西

没接触电子的还是搞不懂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