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CJ0Y
N!\
1O,
FysIN~
}p8iq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ZF<$6"4N
$KoGh_h
Juk'eH2^s
d^5x@E_Td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bnG(4
>h$Q%w{V
ZT<VDcP{
"EZpTy}Ee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C;_0 0EQ=
|*l^<= =
9I''$DVf
[I7=]X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uavyms^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SY,;..3e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Rm~8n;7oOr
PfGiJ]:V-u
6X$nZM|g,
Ds{bYK_y
[jEA|rd~}
p:ZQ*Ue
QD1&"T<.d.
A.YK=_J
Ad-_=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