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j?5MIm03
`(aU_r=
O|,+@qtH
KGi@H%NN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sJx0<!M}
e /;Ui
e@]cI/j
=Bo0Oei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w4L\@y3
*"zE,Bp"
r1?LKoJOn
.FMF0r>l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lK4?v
jS- QTG!=
1%:A9%O)t
UM]wDFn'E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Af%?WZlOq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pJ
(l=a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W7
E-j+2
R
pbl)
P(;c`
1sjn_fPz
{p
0'Lc<3n
ArYF\7P
sCQup^\
]ECZU
gc3 U/
j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