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daQg4Ha
2d# 3LnO
n6xJ
GyZpdp!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6KRC_-
:OFs"bC
B2,c_[UZ.
(6*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WzKJwFr
v`@NwH<r
TM5 Y(Q*
.8->n aj|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3RanAT.nu:
):[}NDmC
Wb>;L@jB7
OIJT~Z}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O,9^R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_-lE$
O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NhCucSU<K
:-5[0Mx=
'.1P\>x!]
;_vhKU)%J#
*:@KpYWx"
6X*vCylI
hK3-j;eg
'z;(Y*jb
&SE}5ddC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