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KG的图纸再为大家推荐一种简单的。
Sfz
1p
uL`#@nI
4v\HaOk
Vp/XVyL}R
1.大致原理就是,利用5针耳机插座中左右声道的常闭开关,把我们用刀片花断的电路联通;当我们插入音频插头插入时,常闭开关自动断开同时又把我们外界的音频通过2,4导入功放。
^wIB;!W
jJ#D`iog5
hVzyvpw
\CjJa(vV
2.这样操作当我们外界的音频头插入自动切换到外音源,如果拨出音频插头,声音又转回收音机。
$JY\q2
5A0]+)5E8
2.^{4 1:
Y<T0yl?
3.安装时方向盘右边的那个放硬币的勾子用力一扳就掉下了。用一个尖东西钻一个同耳机孔大小的洞,注意边钻边比较,千万别钻大了。
v2x+_K}J
XM\\
Imw
&{j!!LL
.=eEuH
4.CD拆法就是先把面板拆下(无螺丝的)用力向外扳。内有4个螺丝一下就OK了。
4M&$wi 5.焊线时要先上点锡在线上,一个点一次搞定,不然多焊几次就不好看了。
LAC&W;pJ" 6.用强力AB胶把耳机孔粘上,注意耳机孔焊点上最好也打一层AB胶,以防日后脱落。
~u%$ 9IhM
MiZ<v/L2
HN7tIz@Frc
Ja~8ZrcY
+ZbNSN=
^.:&ZsqV
iDcTO}
/ fUdb=!Z
Ms +
ekY)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13:11:23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