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874阅读
  • 24回复

不得不请教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6-04-27

昨天

\&3+D8H>n  

一个红灯

WlC:l  

距离我大概10米上下!

| rtD.,m   

我没用最大力气刹车,但ABS做工了

"_NN3lD)X  

时速大概是40应该不到50

eJX9_6m-  

很轻松的停下了

)}Kf=  

我真不是托

'-XXo=>0MV  

不知道是我的刹车没问题还是我的驾驶习惯好

}9OC,Y8?D  

真得从来没觉得LS的刹车不行

QlU8uI[dk  

另外说明一点——我在长春所有道路基本都60到70的速度在车流中穿梭,这个速度在长春的漫漫车流中已经算比较快了

c<Tf 2]vZ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