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25阅读
  • 25回复

[讨论]紧急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有一朋友打算春节买部车,

UgnsV*e&  

价格要求:13万以下

gT5Ji~xI  

其他要求:由于这朋友身高184cm,所以对车内空间要求要大一点,不让人觉得碍手碍脚,两箱三箱均可;汽车性能及内饰要求一般(简单好用即可)

5uD#=/oV  

主要用途:上班代步工具(所以要求会比较省油型)

k`2B9,z  

请求:希望各位网友、高手能指点一二,介绍若干部目前国内经济型、中档车

"13 :VTs[5  

谢谢大家!!

C_^R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0 10:33:35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6-01-20
PS:介绍车型请提供下价格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6-01-20

只能提供一个信息∶1米84的身高开菱帅(无天窗)应该没问题

0h* AtZv_  
,+0_kndR  

其余帮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6-01-20

塞马 1.6

;}W-9=81  

肥肚

:Sc"fG,g)  

空间都可以~

0 v> *P*  

1.8米买LS只能买没有天窗的.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6-01-20

我们的斑竹--野战车,身高高过楼主您这位朋友5公分。

DbrK, 'b%  

在尝试了多款车之后,还是觉得SS才适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6-01-20

塞拉图吧

qo62!q  

本人身高185

]Z#=w  

曾开过朋友的SLT,感觉头部空间比LS要大

cR"?EQ] `N  

价格也合适

^-GzWT  

车价AT舒适型不过12万左右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6-01-20
到了这里,我想除了帅帅别无他选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6-01-20

中华俊杰刚降价,不过这车外观大里面也小。

8f>v[SQ"  

还有东方之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