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21阅读
  • 25回复

[讨论]紧急请教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6-01-20

赛马1.6是什么车?

B=q)}aWc  

塞拉图油耗高不?

QSn;a 4f  

还有就是今年中央2套的年度汽车:雨燕、骐达各位认为如何?

"9U+h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0 15:51:41编辑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6-01-20
奇瑞:瑞虎咯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6-01-20

小帅就没问题~~~我本人一米八六!开小帅不觉得挤~很宽敞!!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6-01-21
以下是引用denver在2006-1-20 15:48:53的发言:
M33_ja+L  

赛马1.6是什么车?

tv!_e$CR  

塞拉图油耗高不?

Bdj%hyW  

还有就是今年中央2套的年度汽车:雨燕、骐达各位认为如何?


/="~gq@  

你那个朋友是女的?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6-01-21
以下是引用denver在2006-1-20 15:48:53的发言:
NMi45y(Y  

赛马1.6是什么车?

!S_^94b@  

塞拉图油耗高不?

WsD M{1c  

还有就是今年中央2套的年度汽车:雨燕、骐达各位认为如何?


Rd>B0;4  

`w.AQ?p@  
nA~E "*  

这么多车型?看不出你选车的个性化需求何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6-01-21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6-1-20 20:27:47的发言:

>DL-Q\U  

你那个朋友是女的?

男士开就不好么?我看到的多是男士开阿。。。。
WHS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6-01-21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6-01-21

奔驰或者宝马牌自行车,

)z Hib;O  

身高多少都可以,

~|kSQ7O^  

而且绝对环保,

O+ghw1/  

不用6万RMB就可以买到了,

J 2avt  

而且骑出去还倍有面子...你看呵!宝马,呵!奔驰!

rF\L}& Sw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