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901
天气越来越冷,晚上露水很重,我的车是露天停放的,很心疼我的车,想买一张车衣晚上给我的LS穿上.但是很有疑虑:我们这里灰尘很重,刚洗的车跑一圈就有很多灰尘落在车上面,车衣套上去以后,车衣里面和车身摩擦会不会损伤漆面,尤其当车身有灰尘的时候,那覆上车衣象不象砂纸一样?
期待大家给个意见!!!
UID:214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UID:8544
UID:107
.....
冬季防冻....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
早上布會結冰嗎? G`D rY;
能輕鬆拿開嗎? I%(YR"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2NMg+Lt8v
拿回家?放後箱? ^/~ZP?%]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a`e'HQ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 -ZN?8
谢谢石兄,A24兄你有够搞笑的,呵呵
早上布會結冰嗎? CC3i@
能輕鬆拿開嗎? n=~!x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F{Yr8(UHA
拿回家?放後箱? N>a~k}pP H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CJ_&HR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有北方朋友幫忙試驗一下嗎?
UID:1293
早上布會結冰嗎? 0|]qWcD
干布不会结冰。前半夜下雨、后半夜立止续刮北风会结冰。下一夜雨也冰8住 &}VVr
能輕鬆拿開嗎? h]k1vp)Q y
停在外面的话、到早上估计麻油了(拣垃圾的没收了) yH.Z%*=xQa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Fj1'z5$
拿回家?放後箱? ;>jOB>b{h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ilFS9A3P
所以这些问题8用回答了
这是江南的气候、再往北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