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98阅读
  • 9回复

有用过车衣的朋友吗?来发表一下看法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天气越来越冷,晚上露水很重,我的车是露天停放的,很心疼我的车,想买一张车衣晚上给我的LS穿上.但是很有疑虑:我们这里灰尘很重,刚洗的车跑一圈就有很多灰尘落在车上面,车衣套上去以后,车衣里面和车身摩擦会不会损伤漆面,尤其当车身有灰尘的时候,那覆上车衣象不象砂纸一样?

)q^ Bj$  

期待大家给个意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05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kM}ic(K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1'@lg *^9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4 22:01:16的发言:
,iHt*SZ,*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Lf,gS*Tg?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jVA xa|S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H#ihU3q  

真的好累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4 22:01:16的发言:
C>wOoXjt  

.....

Sqn|   

冬季防冻....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

,=>Ws:j  

早上布會結冰嗎? G`D rY;  

能輕鬆拿開嗎? I%(YR"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2NMg+Lt8v  

拿回家?放後箱? ^/~ZP?%]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a`e'HQ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 -ZN?8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6

谢谢石兄,A24兄你有够搞笑的,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2-05 13:45:42的发言:

~&ns?z>x  

早上布會結冰嗎? CC3 i@  

能輕鬆拿開嗎? n=~!x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F{Yr8(UHA  

拿回家?放後箱? N>a~k}pP H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 CJ_&HR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seAEv0YWz  

这是北方朋友的绝招,我没试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6

有北方朋友幫忙試驗一下嗎?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2-05 13:45:42的发言:

%m "9 =C  

早上布會結冰嗎? 0|]qW cD  

干布不会结冰。前半夜下雨、后半夜立止续刮北风会结冰。下一夜雨也冰8住 &}VVr  

能輕鬆拿開嗎? h]k1vp)Q y  

停在外面的话、到早上估计麻油了(拣垃圾的没收了) yH.Z%*=xQa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Fj1'z5$  

拿回家?放後箱? ;>jOB>b{h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ilFS9A3P  

所以这些问题8用回答了

/ 2h6  

这是江南的气候、再往北请继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