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89阅读
  • 9回复

有用过车衣的朋友吗?来发表一下看法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天气越来越冷,晚上露水很重,我的车是露天停放的,很心疼我的车,想买一张车衣晚上给我的LS穿上.但是很有疑虑:我们这里灰尘很重,刚洗的车跑一圈就有很多灰尘落在车上面,车衣套上去以后,车衣里面和车身摩擦会不会损伤漆面,尤其当车身有灰尘的时候,那覆上车衣象不象砂纸一样?

XA)'=L!^  

期待大家给个意见!!!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2-05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l c+g&f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S: h{2{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4 22:01:16的发言:
]:k/Y$O2  

你担心得很正确,车衣就是会不断打磨漆面,还是不要为佳。

6wjw^m0  

定期打蜡就可以很好的保护漆面。

_FU_Ubkr  

冬季防冻(特别是车窗会起霜),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漆面就不必管它。

Q%f^)HZGR  

真的好累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2-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2-04 22:01:16的发言:
o3XvRj  

.....

kl" hBK#D%  

冬季防冻....可以在停放时盖一块布在车窗、前档玻璃外面,早上拿开就OK。....

8%:Iv(UMk  

早上布會結冰嗎? 0RzEY!9g+  

能輕鬆拿開嗎? IM*y|UHt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y4yhF8E>;U  

拿回家?放後箱? `Uq#W+r,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YI98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J[&@PUy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2-06

谢谢石兄,A24兄你有够搞笑的,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2-0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2-05 13:45:42的发言:

]?4hyN   

早上布會結冰嗎? !)$Zp\Sg  

能輕鬆拿開嗎? '+ ?X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6LhTBV  

拿回家?放後箱? O .M 1@w]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 S`ke=  

(不准笑,俺在南方長大,一年四季都有冰-----是電冰箱裡的。)

JGZBL{8  

这是北方朋友的绝招,我没试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2-06

有北方朋友幫忙試驗一下嗎?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2-06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12-05 13:45:42的发言:

zfU{Kd  

早上布會結冰嗎? KoT\pY^7\  

干布不会结冰。前半夜下雨、后半夜立止续刮北风会结冰。下一夜雨也冰8住 ]Um/FAW  

能輕鬆拿開嗎? Xvu(vA  

停在外面的话、到早上估计麻油了(拣垃圾的没收了) 4RO}<$Nx}  

結了冰的布怎樣處理? iS^QTuk3%  

拿回家?放後箱? B\~ }3!j  

後箱能容下這布嗎 D.:Zx  

所以这些问题8用回答了

V3Bz Mw\9r  

这是江南的气候、再往北请继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