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5阅读
  • 7回复

车友必看~电子警察工作原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闯红灯经验,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
1、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  bn s([F  

u{@b_7 5Y  

2、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红灯周期内),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即视为“有效”,简单的说,就是如果当时红灯,你的头轮子过线了,而后轮子没出线,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不拍照;

TN=MZ{L  

3、有些情况是: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怕被拍到,于是他又倒一下车,回到线内,结果还是被照了,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产生了“一对”脉冲信号(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nnd;

tVf1]3(_>  

4、黄灯亮时,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红灯亮时,系统已经启动;绿灯将要亮时,提前2s关闭系统,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

pFu3FUO*;  

后期处理:
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编号、公告,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以备各种机关调用。

*+E9@r=HF  

系统特点:

(> v1)*r  

车辆捕获率 -----100%(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
识别时间-----约1秒(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 。
车牌识别率-----白天95%以上,晚上90%以上(比较高啊)。
适用车速 ------5-180Km/h (如果你开190,它连个鬼都拍不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9

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

1o\P7P Le  

另外:如果低于5KM/H通过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9

错.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

c@|!0 U%j  

215超速~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30
musus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30

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没见过被拍的。

{#uf#J|  

rTLo6wI  

nXcOFU  
k=qb YGK  
 Gu P1  
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
p-;I"uKv  
#GT4/Ej}W  
Ue22,Pp6  
#XJ`/\E]  
wkwsBi  
Xy>+r[$D:  
T-: @p>  
c teUKK.|)  
W}<'Y@[ ,  
Zrtyai{8l  
$rG~0  
w0FkKJV  
f*}H4H EO  
&b#O=LF  
wwtk6;8@  
KF#,Q  
,`3kDqS_4  
VF Z_Vw  
1CkBfK  
1N#KVvK  
4,o|6H  
=Fq"lq %  
cxBu2( Y  
Ccmo(W+0  
qJ).;S{AAt  
C5Fk>[fS  
mJBvhK9%  
{U:c95#.!S  
86[/NTD<-  
[i7Ug.Oi"  
&&Sl0(6x[T  
m"MTw@}SJ;  
Zj )Bd* a  
QO;W}c:N  
*M*:3 v 0  
(;^VdiJ  
%a-:f)@  
^hOnLy2  
D.G+*h@ g  
cRBdIDIc  
>&V?1!N"  
hl}@ha4'  
3c] oU1GfF  
5]yQMY\2)  
EGWm0 F_  
``?] 13XjK  
%9ef [,WT  
AA[(rw  
J`/t;xk  
tQz=_;jy  
T](N ^P  
Wtl/xA_  
U$zd3a_(  
zVEG ) Hr  
:#_Ne?\a@  
YK xkO  
hQWo ]WF(J  
,J*C'#sW  
Q9G\T:^ury  
o=]\Jy  
wU}%]FqtZ=  
: L+%5Jq  
e"(SlR  
5 W!#,jz  
Bra}HjHO  
]++,7Z\AU  
ZmDM=qN  
t"Bp # U1  
"% YVAaN  
Z,DSTP\|  
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
1 闽D77911 2005-1-8 7:25: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
2 闽D77911 2005-1-9 21:04: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
3 闽D77911 2005-1-24 16:53: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
4 闽D77911 2005-1-24 17:17: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

DX^8w?t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30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k~K;r8D/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Zlh 2qq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11-30 09:52:08的发言:
jw\4`NZ]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tx+P@9M_Aq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RASk=B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z [u!C/  

理论上:1、不算 2、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