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6阅读
  • 7回复

车友必看~电子警察工作原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闯红灯经验,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
1、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  W#NZnxOX"  

l1]{r2g  

2、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红灯周期内),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即视为“有效”,简单的说,就是如果当时红灯,你的头轮子过线了,而后轮子没出线,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不拍照;

a.gMH uL  

3、有些情况是: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怕被拍到,于是他又倒一下车,回到线内,结果还是被照了,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产生了“一对”脉冲信号(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nnd;

2}/r>]9^-  

4、黄灯亮时,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红灯亮时,系统已经启动;绿灯将要亮时,提前2s关闭系统,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

',WJ'g  

后期处理:
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编号、公告,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以备各种机关调用。

0]'  2i  

系统特点:

iiJT%Zq`#  

车辆捕获率 -----100%(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
识别时间-----约1秒(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 。
车牌识别率-----白天95%以上,晚上90%以上(比较高啊)。
适用车速 ------5-180Km/h (如果你开190,它连个鬼都拍不到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11-30 09:52:08的发言:
iXvrZofE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V@ O)7ND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vB2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yBa5m@/  

理论上:1、不算 2、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30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A r]*?:4y[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f X[xZGV,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30

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没见过被拍的。

{s@!N  

P}AwE,&Q  

/b{@']  
Se??E+aX  
a)Ht(*/B  
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
]\ZJaU80I~  
V:D?i#%,z  
AA|G &&1y  
'Um \m  
fxD|_  
%<w)#eV?  
WL<$(y:H  
ch}t++`l]  
\$.8iTr@  
or~2r 8  
`t #I e *  
ZnB|vfL?  
8!dA1]2;  
!bD`2m[Q  
GCPSe A~cx  
$nbZ+~49  
3 a G?^z  
 3%G>TB  
K"O+`2$  
VFj}{Y  
d7.}=E.L  
#"J8]3\F  
i^9,.$<1  
}q<p;4<\F  
lZ5LHUzP  
?3[Gh9g`  
#VM+.75o1  
`T'[H/  
*XUJv&ZN  
XWq`MwC9  
5)c B\N1u  
$x/VO\Z{-  
*ZkOZ  
{^.q6,l  
mwMcAUD]2  
% kaV ?j  
V$_.&S?(Y  
' ,1[rWyc  
VFK]{!C_  
w}YcAnuB{%  
lSy_cItF  
`,Fc271`  
Y2|c;1~5$  
]sqp^tQ`e  
3V/f-l]X/  
! 6_tdZ  
PU%WpI.w  
!Op18hP$  
|y2cI,&   
/J'dG %  
d:=:l?  
7ip(-0  
`=f1rXhI+1  
kihO~<  
/.a DQ>  
.v:K`y;f\(  
]OOL4=b  
}]H_|V*f  
dvi L5Eaj  
8JUUK(&Z  
z2&SZ.mk  
;jTP|q?|{  
Wr7^  
)kl| 5i  
]YZ+/:#U7  
_Q/D%7[pa  
z?h\7 R  
{J%hTjCw  
4>{q("r,  
xg'z_W  
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
1 闽D77911 2005-1-8 7:25: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
2 闽D77911 2005-1-9 21:04: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
3 闽D77911 2005-1-24 16:53: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
4 闽D77911 2005-1-24 17:17: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

Tm_AoZH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30
mususu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9

错.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

Bxn 8><  

215超速~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9

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

{*Wwu f.  

另外:如果低于5KM/H通过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