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3阅读
  • 7回复

车友必看~电子警察工作原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闯红灯经验,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
1、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  }WI24|`zM  

DA@ { d-A  

2、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红灯周期内),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即视为“有效”,简单的说,就是如果当时红灯,你的头轮子过线了,而后轮子没出线,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不拍照;

'3hvR4P  

3、有些情况是: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怕被拍到,于是他又倒一下车,回到线内,结果还是被照了,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产生了“一对”脉冲信号(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nnd;

+Z;0"'K'e  

4、黄灯亮时,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红灯亮时,系统已经启动;绿灯将要亮时,提前2s关闭系统,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

/ TJ Tu_#  

后期处理:
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编号、公告,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以备各种机关调用。

M]_vb,=1  

系统特点:

WYzY#-j  

车辆捕获率 -----100%(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
识别时间-----约1秒(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 。
车牌识别率-----白天95%以上,晚上90%以上(比较高啊)。
适用车速 ------5-180Km/h (如果你开190,它连个鬼都拍不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9

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

)#|<w9uec  

另外:如果低于5KM/H通过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9

错.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

-ig6w.%lk  

215超速~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30
musus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30

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没见过被拍的。

Wc}opp  

tSST.o3  

 0p8Z l  
_eB?G  
so* lV  
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
aZ$$a+  
;WQ@dC  
+k!Y]_&(:f  
2.I'`A  
>wK ^W{  
orn9;|8q  
&^e%gU8!\  
0!F"s>(H  
"OF4#a17  
G'IqAKJ  
&a?&G'?  
@l9qH1  
sIuk  
!g /&ws&  
! /Z{uy  
:.!]+#Me  
!RLg[ _'  
kM5N#|!  
{4Y@ DQ-  
MB :knj  
C J S  
D_ xPa  
/e :V44  
O*{<{3  
i^Vb42%y  
O 4zD >O  
r09gB#K4  
G165grGFd  
{gh41G;n  
xz2U?)m;x  
/`(Kbwh   
=&+]>g{T  
fP 1V1ao  
J%VcvBaJm  
(EW<Ggi  
(<M^C>pldf  
Kmy'z  
X?6E0/r&9  
B#o/3  
` u|8WK:  
XsH(8-n0  
q+j.)e  
"PFczoRZ  
>DFpL$oP  
3 s@6pI  
O^Y}fo'  
nV[0O8p2Md  
ak SUk)}e  
p)x*uqSd  
*X_-8 ^~  
j;BMuLTm1  
brdfj E8  
@W|N1 ,sp  
>RTmfV  
Q4[^JQsR2  
\ y^Ho1Fj  
!Z}d^ $  
KT9!R  
';>A=m9(4%  
qtI42u{  
ulAOQG Z  
QO;OeMQv%  
9!u&8#i  
9: v0gE+.  
$eU oFa5A  
^NB\[ &  
Ucqn 3&  
:v Do{My^1  
)F'r-I%Hi  
Px?zih!6  
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
1 闽D77911 2005-1-8 7:25: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
2 闽D77911 2005-1-9 21:04: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
3 闽D77911 2005-1-24 16:53: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
4 闽D77911 2005-1-24 17:17: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

?p& ( Af)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30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TD%L`Gk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m OE!`fd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11-30 09:52:08的发言:
?l^Xauk4Pj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c _D(%Vf5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Hu $Y}>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 !&6 =rb  

理论上:1、不算 2、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