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04阅读
  • 7回复

车友必看~电子警察工作原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闯红灯经验,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
1、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  O'{UAb+-  

rT9<_<  

2、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红灯周期内),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即视为“有效”,简单的说,就是如果当时红灯,你的头轮子过线了,而后轮子没出线,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不拍照;

0|E!e  

3、有些情况是: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怕被拍到,于是他又倒一下车,回到线内,结果还是被照了,什么原因?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产生了“一对”脉冲信号(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nnd;

8mI eW  

4、黄灯亮时,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红灯亮时,系统已经启动;绿灯将要亮时,提前2s关闭系统,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差不多就可以走了,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

l&2A]5C  

后期处理:
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编号、公告,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以备各种机关调用。

fr kDf-P  

系统特点:

~H!s{$. 5  

车辆捕获率 -----100%(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
识别时间-----约1秒(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 。
车牌识别率-----白天95%以上,晚上90%以上(比较高啊)。
适用车速 ------5-180Km/h (如果你开190,它连个鬼都拍不到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29

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

rQsY t/  

另外:如果低于5KM/H通过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29

错.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

A P\E  

215超速~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30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30
musus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30

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没见过被拍的。

]9JH.fF   

GhjqStjS&l  

#uCfXJ-  
{MDM=;WP_  
.f>7a;V?}  
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
{G<1.  
W`TSR?4~t?  
VRSBf;?  
N3oa!PE  
G{Uqp'=G  
?3v-ppw%  
8. %g&% S  
5\ }QOL  
YXGxE&!  
QU@CPME  
%e|UA-(  
\]\h,Y8  
n0%S: (  
!vHCftKel  
_p9 _Pg8  
RtDTcaW/  
&[yYgfsp  
azTiY@/  
GzT?I 7|M  
*kJa$3*r  
3b<;y%  
)/bv@Am  
9}d^ll&  
!LpFK0rw  
a &hj|  
zUJPINDb  
Xm^/t#  
B..> *Xb  
Dmn{ppfyb  
~|=G3( I[  
$R/@%U)-o  
r_M5:Rz  
p(x<h  
jI,?*n<  
yI_MY L[  
qre(3,VE5  
 OiMr,  
3B[u2o>  
=U+_;;F=  
,U#FtOec  
C9"yu&l  
'v'=t<wgl  
>`u/#mrd  
|aMeh;X t  
ipn 0WQG  
"?#O*x  
BhC>G2 ^7  
z{ MO~d9  
~#y(]Xec2  
MZK%IC>  
Bl!R bh\  
_ !H8j/b  
*N|s+  
Z6XP..  
;r}>1LhN  
Cw_XLMY%V1  
SdTJ?P+m  
Q< q&a8~  
UA|A>c  
2h6<'2'o1  
b nz2\C9^  
3U<\s=1?X  
s0 ZF+6f  
,m-z D  
gAA2S5th  
Q= DP# 9&  
w-%V9]J1  
vUEG0{8l  
d"K~+<V}  
@>Y.s6a  
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
1 闽D77911 2005-1-8 7:25: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
2 闽D77911 2005-1-9 21:04: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
3 闽D77911 2005-1-24 16:53: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
4 闽D77911 2005-1-24 17:17: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

[D !-~]5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30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H(khS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Cp`qayct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30
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11-30 09:52:08的发言:
WU{9lL=  

两个问题不明白,请执教:

fU ^5Dl  

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后轮没过线,就不算违章,对吗?

_t@9WA;+\  

如果前后轮全过线,停住哪,酸违章吗?

w! ':Ws  

理论上:1、不算 2、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