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65阅读
  • 22回复

开心,今天换后位高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和DIY能手渔民同志一起逛了下

!cFE^VM_;  

他动手能力真强,已经开始拆灯喷黑漆了

D)/XP  

我比较苯就装装原厂的东西吧

@R-~zOv  

原厂LED高位刹车灯,线要重新接一下,孔预留的,后备箱钢板2个长孔,把阁板钻3个孔就好了

gU 2c--`  

不错,亮多了,LED应该也不容易坏

&<#BsFz  

价格190,手工10元

&LxzAL,3!  

感觉不错呵呵

7!yF5 +_d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1-05
这东西还是有用滴。好东西。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1-05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1-05

不如加个尾翼了

R/hI XO  

我弄得一共才不到200

RuPnWx!  

还有高位刹车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11-04 17:28:03的发言:
>wk=`&+V@  

不如加个尾翼了

B0XBI0w^Y  

我弄得一共才不到200

(=tF2YBV  

还有高位刹车灯

])ALAAIc-  

Q~Sv2  

呵呵问题是我不怎么喜欢太招摇的外观,特别是尾翼

k"^t?\Q%vI  

个人觉得亮骚的成分大于实用呀,天天在城里跑,难得跑个100还小心翼翼别给电子眼拍了

bDh:!M  

装个尾翼低速没什么大帮助的,又重又挡风,油耗也上去啦

hk5E=t~&  

我现在外观基本没动,我就是喜欢动里面,扮猪吃虎可比扮虎吃猪开心多了哈哈

MKVfy:g%So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5
我在去年装的原厂的高位刹车灯,现已经烧了两个灯了.不耐用,但实用.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5
这高位灯在维修站装的话要多少大米?自个儿装的话复杂不?
新手上路 一档起步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5
不喜欢~~
真的好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