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858阅读
  • 22回复

开心,今天换后位高刹了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黑帅在2005-11-04 19:23:36的发言:
我在去年装的原厂的高位刹车灯,现已经烧了两个灯了.不耐用,但实用.
9=}[~V n  

9c }qVf -i  

LED的寿命应该很长呀。。。怎么会烧呢。。。奇怪。。。

(Z[c7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新手上路在2005-11-04 20:15:57的发言:
这高位灯在维修站装的话要多少大米?自个儿装的话复杂不?
h } &dvd  

NV} fcZ  

4S店贵了

J +Y?'"r  

灯我上次问说是要270不370,人工大概还要40不80。。。

E7SmiD@)  

反正装个灯要300-400,吓的我

A i#~Eu*  

自己装也不复杂,自己要接跟线到原车尾灯就好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1-05
也想装一个啊,原厂LED高位刹车灯到哪里买呢?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lsxf在2005-11-04 21:42:14的发言:
也想装一个啊,原厂LED高位刹车灯到哪里买呢?
c\/-*OYr<  

要找啊,这个到时候问下,这里兄弟要的多 )O5@R  

偶也组织次团购吧,看看价格是否还能有优惠, )_\;l%&  

老是团购得意看下这次能否组织 Hpa6; eT  

另外还有原厂4门擦条,但价格好贵,偶明天先去装,装了拍片子大家看看是否需要 1zCu1'Wv  

还有据说是原厂电动窗,但前中控,偶就是怕不是真的原厂,副厂的做工真的不行 mj'N)6ga  

如果是原厂偶就要去装了据说也是750左右,先去看看吧,那家还比较正宗的看上去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11-04 17:45:38的发言:

uA%F0oM  

D%'rq  

呵呵问题是我不怎么喜欢太招摇的外观,特别是尾翼

LA837%)  

个人觉得亮骚的成分大于实用呀,天天在城里跑,难得跑个100还小心翼翼别给电子眼拍了

=(5}0}j  

装个尾翼低速没什么大帮助的,又重又挡风,油耗也上去啦

z*:.maq  

我现在外观基本没动,我就是喜欢动里面,扮猪吃虎可比扮虎吃猪开心多了哈哈


C  F<  

.gHL(*1P  

首先 30/ (  

你好象并不太了解尾翼 7":0CU% %  

首先大多数的尾翼都非常轻,这个更是

N;\by<snN  

其次尾翼并不会增加多少油耗

v ~%6!Tr  

最后尾翼增加风阻根本平时都感觉不出来——除非你彪180以上的疾速

a4! AvG  

哈哈

~Hs a6F&F  

不到200做个夹式尾翼

PZ;O pp  

既不让车像EVO那样太招摇,也不让车和普通得LS一样大众化,还让车尾部显得比原来厚重,而且便宜的弄到了高位刹车灯

'on, YEp  

远比花XXX装所谓的“原厂”高位刹车灯要实惠的多

r>`65o  

何乐不为?

bY;ah;<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KG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1-05

其实加了尾翼也未必张扬,只是平衡一下而已。
KG是个摄影爱好者,现在有了帅帅相伴,一定要用油门和快门留下美丽的回忆。欢迎光临KG雕刻时光摄影工作室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1-05

偶装的84原厂的

;a>u7rw  

1年多了好用的很

| ?vm.zp  

100连安装

=9 )k:S(  

已经贵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1-05
好消息:62306230是个小胡子帅哥,论坛上的上海美女抓紧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