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NV
}ph;~og}y
Wcgy:4K3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t=`bXBX1
 0 0 |
fbbk;Rq.'3
}&Eb {'
JRMe(,u
1/t}>>,M
|
IxY%d}[uo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jm$Q
Sm2 |I6
U?u0|Y+
q9j9"M'
u 89u#gCAC
RltG/ZI
}SHF
I(r ^q"
 |
|2!/<%Yr`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M?+]p,^
 0 0 |
o
Wg5-pMWZ
E]6C1C&K
YD$fN"}-
(Ac
'}O
|
9f;\fe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Vq0Qzy]
YY{S0jnhF
G%-[vk#]
=K~<& l8
".onev^(
IQf:aX
k?3NF:Yy7
wO/}4>\
 |
"MQy>mD6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 s%--W
 0 0 |
kN_
i0~y@-
S^(OjS
'[(]62j
z7TMg^9#
|
j=|cx+nb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U<<@(d%T
-sjyv/%_
z|Y Ms?
JjMa
G)8v~=Bv
WAt= T3
FG!2h&k
+OI <0
 |
ZsNZ3;d@u(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ff;~k?L
 0 0 |
8_VGB0~3i
DaQ+XUH?
#mU<]O
,]@K,|pC)
|
g
V-*z}`U
支持九霄!!!!!!!!!! | |
X0iy
ImG8v[Q
E
"0uM%*2
I5q$QQK
y%ij)vQY
=]]1x_GB
VS/M@y_./
{
iX#
 |
%h@1lsm1+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GZ~Tl0U
 0 0 |
HP.=6bJWi
E%bhd4$G
9!
jPZn
T&_&l;syA
|
$Aw@xC^!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G x[ZHpy;
G]>yk_#/\U
(L/>LZn|
E@SFK=`
LlX)xJ
0z
r27ko
K{ P-+(
'8q3ub<\
 |
\jC) ;mk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G"^r
 0 0 |
eQ>Ur2H8n
Bq8#'K2i,
nd'D0<%
$>/d)o
|
$1 ])>m_ct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kb~N-
0/QDfA?
|)7K(R)(=
?h `,@~6u
](oeMl18R
g(P7CX+y
JSg=9p$
dZ|bw0~_!
 |
<c@dE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LZ#A`&qUd
 0 0 |
0lt1/PEKx2
Q-_;.xy#4
">|L<
w4y???90)
|
r-BqIoVT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Bx4r?p
eR1]<Z$W\
]\R%@FCYc
u-Ip *1/wp
(OK;*ZH+T@
F0 FF:><
RV:%^=
V-
f~? MNJ2
 |
=sW(2Im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8?O6IDeW
 0 0 |
jdGoPa\
x\Bl^
1&
z17x%jXy
DDT)l+: XP
|
8M;VX3X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t8,s]I&
UW*[)y w]
uI^E9r/hB
L,L>cmpM
$IzhaX
SnsOuC5Ah
jdsN ZV
fG2hCP+
 |
B]Vnu7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SJwCT0;
 0 0 |
|_q:0qo
(#6E{@eq
'Oyx
X
@Y2"=QVt
|
7bBOV(/s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Rnx!E
" bHeNWZ
'8g/^Y@
p^_E7k<ag
o6e6Jw
{},rbQ
-
Fj c+{;x
`~( P
 |
fSp(}'m2L
12 楼 abc 发表于:2005-11-03 09:59:06 |
P f oAg*
 0 0 |
fmie,[
~nb%w?vv
( ~pcPGUG
>4\V/
I
|
N l_!%k:
支持九霄!!!!!!!!!! | |
D0i84I`Z%
(%#d._j>fZ
'VJMi5Y(-
7v,>sX
>.{
..~"K
{6%uNT>|
IN%>46e`
c<DYk
f
 |
~HYP:6f
11 楼 dd 发表于:2005-11-03 09:58:42 |
M`>W'<
 0 0 |
eAuJ}U
[
h7y*2:l6
ZbrE m
8;'n.SC{
|
:3t])mL#
我的车在0km/h时速下的油耗是0升!!!!! | |
=z/F=1^<
0/
6&2
S8=4C`> jf
injmP9ed
=5ih,>>g
(L>[,YO9
f~F
ehN7
~(j'a!#Vvk
 |
qb4;l\SfT
10 楼 HeatoN 发表于:2005-11-03 09:57:49 |
%^=!s
 0 0 |
0@K:Tq-mF
1m`tqlFU9
1O2h9I$bk
9LEilmPs
|
qi SEnRG.
看过很多九霄的报道,言语真实可信,感怒感言,永远支持! | |
9j?hF$L"
Kcw1uLb
zK>'tFU
/h7>Z9T
k,;lyE
zL)1^[%O9
%Ye)8+-
+,&m7L
 |
?(5o@Xq
9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4:30 |
1)$%
Jr
 0 0 |
Vd,' s
( :
Ski G2n]
Iyyo3awc
|
`*aBRwvK~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7W?8
b7Oj<!Wo`
oa`#RC8N
#U ASH&
38IMxd9v
z|N3G E(.@
rs;r
$
n<7q
`tM#
 |
ZH 6\><My
8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2:48 |
v&
$k9)]
 0 0 |
PkuTg";
K }$&:nao
*#
{z 3{+
]e?x# <S
|
!U%T&?E l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K>:]Bx#F7
/UcV
k*rZ*sSp
aVs(EHF
N{SQ(%V
!rDdd%Z
0kQP
JWF
PP~rn fE
 |
/yz=Cj oz
7 楼 与 发表于:2005-11-03 09:52:18 |
JjpRHw8\
 0 0 |
ML-)I&
>tT
G$'jEa<:u
FJ*i\Q/D
)eUW5
tS
|
Lb{e,JH
如果挂空挡,用手推100KM,是不是更省油呢~ | |
r
'CM
&t5{J53
oG$)UTzGc
e]=!"nJ+
Cf B.ZT
\5Vde%!$Z
@"T"7c?Cv
k%y9aO
 |
Og;-B0,A
6 楼 太平洋车友 发表于:2005-11-03 09:50:39 |
VL9-NfeqR
 0 0 |
Y2o6kS{x
(wc03,K^
_ >`X]I;
a:~@CUD
>I
|
0=w K:Ex
不要脸的** | |
VC5_v62&.
r!}al5~&
OEdJc\n_R
`,wu}F85
^=cXo<6D
ETv9k g
Z\X'd_1!
LR)&
[{Kk
 |
{sN"(H4$
5 楼 cat2099 发表于:2005-11-03 09:50:10 |
{'3D1#SK
 0 0 |
N}/>r D
nW;kcS*A
mVf.sA8
@@pq'iRn
|
8fO8Dob]\Y
1.88L..倒过来城里差不多8.81L。。已经算比较省油了。。4G18算不错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好。。基本同等条件下百公里比同样的普桑省1L。。 | |
Z;*`fd?8
x70N8TQ_gK
yV_
L/,6}D
;G Qm[W([
Q0SW;o7
ahoh9iJ
Si[eAAd'
:
/ (.'*biQ
 |
sFD!7;
4 楼 CCTV 发表于:2005-11-03 09:49:01  |
(T4k~T`3
 0 0 |
CARq^xI-
+6wx58.B&
t
.gq5Y.[
SxnIX/]J
|
"m
wl-=
不错,的确过头了 | |
`%KpTh
PU,6h}
U-wq- GT
=DeHxPv}f
j]@x Q,y
Cg]3(3
C{d8~6
%+t
 |
]|((b/L3
3 楼 陈靖 发表于:2005-11-03 09:44:24  |
\U<F\
i
 0 0 |
1S)0
23N
"ojD f3@{
x`=5l`
|V~(mS747:
|
x"C93ft[
中国汽车的悲哀! | |
MS*Mem,
"*>QxA%c4
MgK(gL/&[
BKjPmrZ|
B xN#Nk~
; >hPHx
#(}_2
x5
Fl(ZKpSZU
 |
g<jK^\eW
2 楼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2005-11-03 09:42:16 |
|vE#unA
 0 0 |
jtC ob'n8
3]82gZGG
:7]R2JP
C_&tOt
|
7}?z=LHb3
秀过头了必然引起反感! | |
r F-yD1
W12K93tO
Sy~Mh]{E
[J#(k`@
h)8_sC
:4TcCWG
!{LwX Kf
>XN&QVE
 |
wi
m}}^H
1 楼 大傻 发表于:2005-11-03 09:38:58  |
C;|Ru*
 0 1 |
3$TpI5A
LdL< 5Q[
g_`8K,6ln
aX!J0&3
|
kC)dia{$
支持九霄!敢讲真话在当今是可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