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v3*y43
a<NZC
B,5kG{2
!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j&N {j_M
 0 0 |
kf:Nub+h t
"?M)2,:A
96d&vm~m1
YD,<]q%
|
~='}(Fg: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aQj"FUL
C'6c,
6~O;t'd
MM*9Q`cB
]l}bk]
p\}!uS4 (
ypNeTR$4
*f SX3Dk
 |
eGUe#(I /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VxK
AQMxN
 0 0 |
p+2uK|T9
#|lVQ@=
i{PX=
S*rc XG6Q^
|
Zn'y"@%t[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E@ke:
SHPZXJ{
KBGJB`D*
1')/ BM2
9uREbip
Dl/_jM
h?YjG^'9
)SUN+YV^
 |
lE|T'?/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u\.sS|$
 0 0 |
610k#$
^ KjqS\<
HYH!;
:ZIcWIV-
|
rN~`4mZ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E)E!
Uk2q,2
iFA"m;$
's?
F ip
V2,WP
i)i)3K2
!nq\x8nU
OX/.v?c
 |
F^t?*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QOJ9~hxD
 0 0 |
/cC6qhkp%
NTXL>Q*e
Bd9hf`%
2
9;]wF8h
|
y,v0-o~q
支持九霄!!!!!!!!!! | |
Xvu)
L8:]`MQ0
xHv|ca.E
Bw3F7W~l
e{fZ}`=7y
5jn$7iE`
N@cMM1
*he7BUO
 |
rGTWcJ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r ~'(g{qt
 0 0 |
8dc538:q}
EtGH\?d~]
.SG0}8gW
bpGzTU
|
5KK{%6#f\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Bn{)|&;
YtMlqF
s
*f1x N<
5:$Xtq
JxHv<p[
r,0@~;zA
>C*4_J7
_-RyHgX
 |
#Skj#)I"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B,KFA<
 0 0 |
gvlFumg2
kT2Wm/L
#D0 ~{H
6n,xH!7
|
\4QH/e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Qi^;1&
7UDq/:}Fo
kC31$jMC3!
67?n-NP
dE GX3 -
pl?kS8#U?
zhjJ>d%w
<"A#Eok|4
 |
/cYk+c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GRy4cb2
 0 0 |
:/~_sJt C
g{]e j
^T=5zqRD
r!>es;R8
|
@i;L Za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N IO;
1i ?gvzrq
]KfghRUH
u66TrYS tG
^d5gz0d
NXC~#oG
7zz(#
]DL>
.<]d
 |
4q
@9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vOaD|k=
 0 0 |
M25z<Y
k*UR#z(I
Hhce:E@K
bju,p"J1-E
|
xr7<(:d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 @"Qm;}
"
0_xcrM
@snLE?g j
';L^mxh
OU3+SYM
:H8L (BsI
^3s&90
w=>mG-
 |
]<z(Rmn`Q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I_s(yO4pw
 0 0 |
]7
mSM
l;kZS
MCG~{#`
e/\_F+jyc
|
>f8,YisH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NZP,hAUK,
.x%SbG
<k{
P s
;:g0
8{u01\0}
YSi
f`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