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4Cw#)BaS
to,DN2rN
g
NF8&T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wgfA\7Z
 0 0 |
xxkUu6x#
)*#Pp )Q
hoY.2 B _
(t&]u7Atr
|
@sQ^6FK0G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T}} 0hs;
u I$|M
m87,N~DP
%bI(
@|Z:7n6S
{ zoUU
\RN,i]c-g/
]D^ dQ%{
 |
Mr
'}IX5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8xhXS1
 0 0 |
^B@4 w\t
Qi Wv
Ku LZg
~J2-B2S!
|
nR/; uTTz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4 E3@O
$Br^c< y
Qm`f5-d
6?*iIA$b
D\
({]oj]
ItM?nyA
QQ2xNNF[
PtgUo,P
 |
Y}1|/6eJ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j93Mp
 0 0 |
vO0ql
U Ciq'^,
r`S]`&#}(
C62<pLJf
|
ax3:rl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XkK16aLE
+QHhAA$
xv%}xeEV
}YSH8d
z[k2&=c
7dakj>JM
#2MwmIeA
>2|#b
 |
zZRqb/20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hw7_8pAbh
 0 0 |
[X
I5Bu ~
6M6QMg^
j\vK`.z
e\dT~)c
|
<\8
支持九霄!!!!!!!!!! | |
GlZ9k-ZRF
Fs|;>Up0
i6CYD
DRoxw24
-9I%
wKlCx
~ p.W*skD
Mgs|*u-5
 |
F6c[v|3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5F4
 0 0 |
)R)$T'
rKQASRF5*
>6[ X }
\l]pe|0EW
|
02W4-*)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NW>;J}C
4+5OR&kxZ
>[|GC/C
bkr~13S{+
V3>f*Z)xn
ZnvEv;P
(3
IZ
oLgg
 |
't
+"k8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Q;4}gUmI$
 0 0 |
u3U4U
K
}VF#\q
$30oc
Tt{
"jT#bIm
|
c7\VTYT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f-4.WW2FN
F|Q H
T?n-x?e
FbAW_Am(
l'6d4
DZ
e\F}q)_
Y/fJQ6DY
QM'X@
 |
t
Rm+?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4w93}t.z
 0 0 |
-c*\o3)
*ZrSiIPP
!l@zT}i??
tc+WWDP#"
|
ULJ mSe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FS6`6M.K
EOj"V'!
b//B8^Eong
~c^>54
O/AaYA&
4#x5MM
@KX
\Er
$o$
maA0
 |
'YNT8w/3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Qa/EkE^*w
 0 0 |
m(pE5B(
v4C{<8:X
6R=W}q4
s`0QA!G{-
|
:_O%/k1\@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q5?# 3 T=
;UxP
Kpl
cJrmm2.0kD
:53)Nv
C_7+a@?B
^pYxKU_O
Jl&-,Vjb
H(Z88.OM
 |
j!7{|EQFcl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nZ )>
 0 0 |
]{ntt}3G,
~,i-8jl,
pLLGus+W
HBu[gh;b
|
V 7Ek-2M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JYW)uJ
F)'.g d
&3TEfvz
<7j87
uFPF!Ern
y6[If cN
[N#,K02mk
sSi6wO$
 |
;bLEL"x%
12 楼 abc 发表于:2005-11-03 09:59:06 |
8@2OJ =`[
 0 0 |
d
BJJZ^(
}XSfst5-H
x`dHJq`_g
`P3>S(Tgy
|
de;GrPLAi
支持九霄!!!!!!!!!! | |
%JHGiCv|
(jFGa2{
I*IhwJFl/
j^;I3_P
h|h>u
^@
ltgc:&=
|@
59%tXiO
w7FW^6Zl
 |
uFLx
11 楼 dd 发表于:2005-11-03 09:58:42 |
Wa1,
p
 0 0 |
gt ";2,;X
J%jB?2
1:o
t(+)#
t2V0
lyeL
|
g
>'p>}t
我的车在0km/h时速下的油耗是0升!!!!! | |
=L5GhA~
cNKUu~C+
O Lc}_
XG@`ZJhU6
1
Vy,&[c~"
>m'x8xB=
}#v{`Sn%^C
-Z^4L
 |
pGIe=Um0W
10 楼 HeatoN 发表于:2005-11-03 09:57:49 |
0ZC,BS`D^
 0 0 |
]=D5p_A(
"]t>ZT:OJ
o A~4p(
wq4nMY:#
|
JJl7JwSTW
看过很多九霄的报道,言语真实可信,感怒感言,永远支持! | |
Sl.o,W^
<F=Dj*]
lc
ig7%
_>v0R
'
Xb+3Xn0}&8
\ 522,n`
iIB9j8
nFj-<!
 |
hU)'OKe
9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4:30 |
+:
!ScG*
 0 0 |
gjQ=8&i
}R`Irxv4
jjX'_E
;FcExg|k
|
iwB8I^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B'<!k7Ewy
-QN1oK@\mE
GSC{F#:z
tCuN?_UG
&7$,
<9.
?(fQ<i n
;%BhhmR)[
]]\)=F`n77
 |
3C>2x(]M
8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2:48 |
@m+pr\h(
 0 0 |
&,W_#l{
Ybs=W<-
K$MJ#Zx^
Ee t+
|
*_4n2<W$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0-=o
@yU!sE:
LH3N}J({
eB<V%,%N#
<iXS0k
U<gUX07
,rH)}C<Q+
CYFas:rPLT
 |
+
}(B856+
7 楼 与 发表于:2005-11-03 09:52:18 |
cP#]n)<
 0 0 |
zFdz]z3
p=`x
L$u&~"z-
S4:\`L
o-;
|
}rMpp[
如果挂空挡,用手推100KM,是不是更省油呢~ | |
N1
3;hB<
R A
uAIiQ
]S2[eS
,a_{ Y+
[qD<U %Hi
;s
B:s9M
#.L0]Uq
cp
{,C8}8a W
 |
oUKbzr/C
6 楼 太平洋车友 发表于:2005-11-03 09:50:39 |
R$&&
kmJ
 0 0 |
?BvI/H5d
^? xJpr%)
!!O{ ppM
LVl0:!>~
|
<+,0G`
不要脸的** | |
L;7mt
4H
o xu9v/
U2nRgd
5B/\vLHg4
P"@^'yR5WK
KL~sEli
L-dKZ8Q
-
[j0B|cwG
 |
ond/e&1
5 楼 cat2099 发表于:2005-11-03 09:50:10 |
zv@o-R$l
 0 0 |
IRB;Q(Z
X3vrD{uNU
(?(ahtT4T
i7_BnJJX{B
|
3.Qwn.
1.88L..倒过来城里差不多8.81L。。已经算比较省油了。。4G18算不错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好。。基本同等条件下百公里比同样的普桑省1L。。 | |
&q+ %OPV
r mhB!Lo
|Ia46Y
S
ky*-_
I6UZ_H'E
*l|CrUa
:R_(+EK1
=oSv=xY
 |
2/I^ :*e
4 楼 CCTV 发表于:2005-11-03 09:49:01  |
I#m5Tl|#
 0 0 |
U$qSMkj6RK
@2]_jW
rk{DrbRx
[<7Hy,xr_
|
1 f).J
不错,的确过头了 | |
v=$v*W
:%~+&q
S
-y;SR+
X!KjRP\\
/~Zxx}<;
maW,YOyRN
$\h\,N$y
E(N?.i-%$
 |
sJu^deX
3 楼 陈靖 发表于:2005-11-03 09:44:24  |
y8=p;7DY
 0 0 |
Q[?O+
(s`oJLW>
n/*BK;
1HOYp*{#wP
|
s>y=-7:N
中国汽车的悲哀! | |
:5 XNV6^|
fa#xEWaFr
r2:n
wlG
fAx7_}k/ m
@WcK<Qho
I'"b3]DXG
NZUQ
R`5
ppv/A4Kv
 |
YHoj^=/b
2 楼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2005-11-03 09:42:16 |
H^Th]-Zl
 0 0 |
zE"ME*ou
R#a
yN*
rDNz<{evj
C`F*00M{
|
..yuEA
秀过头了必然引起反感! | |
'0_Z:\ laU
U~z`u&/
IWeQMwg
gd'#K~?
A#~"G
p
b_Ns
Ch3@
AfKJaDKf
*leQd^47
 |
#M
*h)/d[A
1 楼 大傻 发表于:2005-11-03 09:38:58  |
6}mbj=E`
 0 1 |
=-jkp
!> b>"\b
@gENv~m<OI
"o#"u[W,
|
\c/jp5=}
支持九霄!敢讲真话在当今是可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