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lTNfTO^
k M
/cD`
CTu#KJ?j
30 楼 恐怖宠物 发表于:2005-11-03 11:04:24 |
]fH U/%
 0 0 |
P.bBu
LM:|Kydp3
\VL[,z=q.
sW)C6 #
|
BXgAohg!
呵呵```````` |
xao'L
XWvT(+J
usiv`.
frS1<+
_+0l+a*D
oXwoi!
SeAokz>
:P`sK&b_
 |
[7B:{sH
29 楼 自动档 发表于:2005-11-03 10:55:55  |
e:{v.C0ez
 0 0 |
x3>K{
)hK5_]"lmj
Da1BxbDeI
??12
J#
|
+l@H[r;$
比偶家里的摩托都省油,看来大家都要换车了。 BS东南! | |
,)'!E^n
2,pu
u2F
U`K5 DZ~
xB]~%nC[O
;4 R1
\E9Z
H3;
x%B^hH;W
'Z+w\0}@
 |
6LL/wemq
28 楼 没有什么不可能 发表于:2005-11-03 10:54:24 |
a)MjX<y
 0 0 |
M]!R}<]{
pB|L%#.cW
;y%l OYm
VjtI1I
|
HelC_%#^
只是这种驾驶方式,日常没有太大的实用价值。我的菱帅外界气温30度左右,山路国道,3000转换档,大部分时速70-110之间驾驶,车上三胖子,平均体重80公斤,加上60公斤的土特产,全程空调,走了620公里还没亮红灯,后加油一算,6.47升/百公里。 但是在广州市区行使超过10升。
如果不开空调,路况非常的好,不停车,把车上可以卸下的都卸下,司机高水平,个人认为有可能达到1.88升。
九霄只是根据自己对其他车的认识,判断自己不熟悉的车,未免臆断,认为别人一定有猫腻更是毫无根据。
结论:作为媒体应作有根据的评论,否则很可能因侵犯他人合法权利而成为被告。 | |
/R^HRzTO
%/,PY>:|
-3/:Dk`3
82~UI'f \
ldM [8
(i|`PA
bFVz ;
Z%`}
`(
 |
;G0~f9
27 楼 zhuxxrui 发表于:2005-11-03 10:50:05 |
GL@s~_;T6
 0 0 |
,T|iA/c
uji])e MN~
5Lum$C
c}
OTN"XKa$
|
&Radpb2p6
买车的时候曾经去看过,说实话做工简直就是乡镇企业手工制作的.本来以为发动机不错,,打开前引擎盖一看,明明是国厂发动机还非要盖个日本的LOGO.哎!哪怕是100公里油耗为0也别买!那玩意儿不是车,是! | |
uB
l&|yvxB
JC>}(yQA
b<=K@I.=
qn+m lduU
*}[@*
c-M&cU+=L
aP"i_!\.aa
*qpmI9m
 |
%/sf#8^m
26 楼 123 发表于:2005-11-03 10:48:37 |
kB :")$
 0 0 |
cdEZ
Y
= w_y<V4
*5.s@L( VU
M
E4MZt:>
|
Ng0V&oDI
骗三岁小孩还可以 我的100C女装摩托车100公里还要2.9升, 要是把我的机头装在它上面肯定要大于2.9升 | |
JyvX
NV,
i:ZpAo+Z{
]<WKi=
Q
>cLGdzO
I@08F
3l0x~
#qi@I;;t
2~AGOx
 |
~rN~Ql%S
25 楼 呵呵呵呵 发表于:2005-11-03 10:44:16  |
)=V
0
 0 0 |
23BzD^2a
`?{i dg
U1oZ\Mh
)-jA4!&
|
d+m}Z>iQ1O
回复 22 楼(sxzb):说得不错。 | |
;#)vw;XR
$*\GZ$y>
7;8DKY q
&=.SbS
Fs_zNN
H1or,>GoO
VthM`~3
j\%m6\{n|
 |
ibxtrt=
24 楼 群众武器 发表于:2005-11-03 10:42:49  |
.9u,54t
 0 0 |
HHaerc
*N?y <U
^><B5A>;
u#m(Py
|
w_
po47S4
我看到过:驾驶员开到半路往油箱内编辑,然后油表就上去了 | |
%C8fv|@:f
B<Ynx_95
TIa`cU`
ka&-tGg
'Sc3~lm(dH
5Wi5`8m
@ec QVk
,h]N*Z-I"
 |
N"t,6tH
23 楼 红牛 发表于:2005-11-03 10:42:11  |
XtfL{Fy|T
 0 0 |
TTE#7\K~B
Tz*5;y%4
II<<-Y6
OS9v.pz
|
v8 X&H
文章牛啊,敢说敢言,好! | |
P:=ADW c
qa~[fORO[
st2>e1vg
o7+/v70D
w(j9[
+7^Ul6BB#K
OK\%cq/U
-z$0S%2?
 |
+c a296^
22 楼 sxzb 发表于:2005-11-03 10:33:25 |
rx>Tc#g
 0 0 |
9+I/y,aC
9]@J*A}=l
:Q
?J}N
aC yb-P
|
H"FflmUO
东南菱帅节油真相:把能卸下的配件全部拆下:包括备胎、工具等一切可以拆下的玩意;8月份比赛,紧闭窗门,不打空调;路口闯红灯;开一段速度提起后发动机熄火滑行。一个同事参加了这个比赛,我们笑称如果叫他推着车走,百公里油耗为0。打个比方:让发动机怠速,过60公里路程所需的时间,耗油都不止1.13升。东南汽车在忽悠咱们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