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YDZtS&h
Ph&AP*Fq
QZufQRfr{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4)=LOGW
 0 0 |
dN>XZv
Z,o*M#}
L@?Dmn'v
1?HUXN#,
|
wd*i~A3+?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6+IOJtj
qsFA~{o.
({ |
_3A$zA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EW2e k^
 0 0 |
*WMcE$w/D
c$uV8_ V
C?hw$^w7T
IUu[`\b=
|
-QZped;?*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cp.)K!$
bcj7.rh]'h
i 3?zYaT
Z,u:g c+*
;o8cfD .z
dks0
.GS|H d
1 k
H
 |
a2YdkdjT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VSP[G ,J.
 0 0 |
3HfT9
XvdK;
j[=f;&1
vbA9V<c&
|
h{>8W0W*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Q@l3XNH|c
F5EKWP
4UG7{[!+
j63w(Jv/
'N'EC`R
R>BnU
Iu
~$Xz~#~
Mxc0=I'a
 |
V\5ZRLawP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A NR?An
 0 0 |
gY9HEfB
qS1byqq78l
"jS@ug
StZ GKY[Q
|
m
ioNMDG
支持九霄!!!!!!!!!! | |
vNo(`~]c
Hst]}g' .
=o_Ua^mr
JJE?!Yvc
ue8"_N
e #!YdXSx
NB^+Hcb$
/XVjcD66c
 |
7B@1[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yQz6K6p
 0 0 |
*ufVZzP(
MBn ZO
1@:BUE;jZ
BqtUL_jm
|
Dq[Z0"8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9)*218.
VOSq%hB
1| dXbyUd
i`}!<{k
/'a\$G"%6
z|8zNt Ug
T"3:dkQw
i&q_h>ZTg
 |
N;a' `l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9g|99Z
 0 0 |
++eT
0
?Yx2q_KZk
$1FnjL5u
"c9T4=]&t
|
)yl;i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3!#W|#=]N
d71|(`&
z+5%.^Re
/cX
%XZg
dcH@$D@~S
,Zva^5
yt{?+|tXU
$)Ty@@7C
 |
w"q^8"j!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4L_BJZ
 0 0 |
#ds@!u+&
p:xVi0
BOme`0A
ivvm.7{
|
is`~C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YEGy
T]2=
A }d\ND
z,(.` %h
'EG/)0t`
bCV_jR+
kn}bb*eZ
a2B9
.;F
 |
ow*^
z78M{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1)b> 6
 0 0 |
(Ji=fh+
Vw5Pgt x
:.SwO<j
yH]w(z5Z
|
I|_U|H!`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0">9n9
6{H@VF<QY!
6d;RtCENo
>!%+)
yXCJ?
j:[#eC
3EA`]&d>
E/3<8cV
 |
Wrs6t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i`7:^v;
 0 0 |
y:,m(P
#EIcP=1m4
tiTh7qYi9
.'=-@W*
|
nv%0EAa#}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
ve
okLheF
f^ 6da6Z
m,#Us
DWcEl:
CB>O%m[1
#GA6vJ4^s
oSB0P
 |
4-{f$Z@
12 楼 abc 发表于:2005-11-03 09:59:06 |
`KzNBH,W
 0 0 |
;+iw?"
osW"b"_f
~q05xy8
J|GE
t@o3
|
/QK H30E
支持九霄!!!!!!!!!! | |
&*3O+$L
BavGirCp
(fJ.o-LQ
r=o\!sh
[
(#"iZv
,
q
IIl,!&}A
lx!9KQAM*
7Vd"AVn}g
 |
&xGcxFd
11 楼 dd 发表于:2005-11-03 09:58:42 |
34$qV{Y%y
 0 0 |
50S >`qi2x
9mT;>mE
f[bx|6
z8ox#+l
|
#|R#/Yc@Bv
我的车在0km/h时速下的油耗是0升!!!!! | |
RJhafUJ zH
J<;@RK,c_
cN3!wE
CR8szMa
@
Cd#\D|
6"YcM:5~
w<&R|= 93
pf$gv
L
 |
/b7]NC%
10 楼 HeatoN 发表于:2005-11-03 09:57:49 |
=Hbf()cN)
 0 0 |
3Fw7q"
mw&'@M_(7
I?RUVs
,xg-H6Xfa{
|
7K ~)7U
看过很多九霄的报道,言语真实可信,感怒感言,永远支持! | |
4V c``Um
F"cZ$TL]
*2fJdY
Z?d][zGw
GXk
|p8
6$kh5$[
2 <@g *
xZM4CR9]*C
 |
UI'fzlB
9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4:30 |
m8G/;V[x
 0 0 |
hy@b/Y![M
tA,J~|+f:
J83C]2~7
)q\6pO@
|
+_gA"I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8DbP$Wwi
\_
i22/Et
PGVp1TQ
[ :Sl~
/rK/l
$YJi]:3&
J*ZcZ FbWN
L&]{GNw
 |
,Hp7`I>/
8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2:48 |
0[8uuqV[cB
 0 0 |
:01B)~^
lt\Bm<"z!1
6;M{suG|
Pv*]AF;9pQ
|
\J-D
@b;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edy(vC<
&QFc)QP{
RxVZn""
s?
2ikJq
{+EnJ"
bRr3:"=sE
8Y:x+v5
|7${E^u
 |
}'K-1:
7 楼 与 发表于:2005-11-03 09:52:18 |
EV7lgKM^
 0 0 |
#T@k(Bz{L
KP7 {
)PW|RW
R1eWPtWs
|
L
u'<4 R
如果挂空挡,用手推100KM,是不是更省油呢~ | |
:@eHV=|+>
W0Y
,3;0
e9tb]sAG
3HW&\:q5'M
{K6Z.-.`
2|d^#8)ZC
!H[01
c@"FV,L>
 |
Us!ZQ#pP
6 楼 太平洋车友 发表于:2005-11-03 09:50:39 |
kGo2R]Dd[
 0 0 |
+ xO3<u
#k|f>D4
=xRD
%Z
OG?7(
UJ
|
3~Fag1Hp
不要脸的** | |
;<Hk Cd
{cOx0=
76@W:L*J$J
K'J_AMBL
c YgJ}(>}
*`u|1}h|
;k `51
=Wi
I@Hx
LEGj
 |
$eI
cCLF
5 楼 cat2099 发表于:2005-11-03 09:50:10 |
mm+V*L{x
 0 0 |
vFdI?(c-
Yh1nXkA!V
<t(H+ykh
tL;.vRx
|
AcnY6:3Y|
1.88L..倒过来城里差不多8.81L。。已经算比较省油了。。4G18算不错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好。。基本同等条件下百公里比同样的普桑省1L。。 | |
YMv}]
/"`hz6rIv
{_(R?V]w,
:](#W@
r
w6>P[oW
_nz_.w0H9
%e25Z.Se$
bYQ@!
 |
1+3-Z>^ e
4 楼 CCTV 发表于:2005-11-03 09:49:01  |
4@F8-V3q4
 0 0 |
p;o "i_!
.8'uIA{_2
]I/* J^
1z,P"?Q
|
/a}N6KUi
不错,的确过头了 | |
$Mx?Y9!
\`/ P*
h^{aG ])
G"
(ck4
0V2~
yzGBGC
fAT
M?
S#Pni}JD
 |
OQsF$%*
3 楼 陈靖 发表于:2005-11-03 09:44:24  |
?(j:F2dU~
 0 0 |
R;2
Z~ P
c{K[bppJ*
S-KHot ?
Q !G^CG
|
,$<="kJk
中国汽车的悲哀! | |
+1=]9
3gP
%d"d<pvx
>s|zrS)
1E]TH/JK
'K*. ?M
r"xs?P&/$
&5d~ODO
r@u8QhD
 |
A"i$.dR{
2 楼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2005-11-03 09:42:16 |
V@o#" gZ
 0 0 |
Qz4Do6#y
moRo>bvN~
hc*t Q2
@MP ;/o+
|
UCj{
&
秀过头了必然引起反感! | |
p'A43
0BH-kr
j2%fAs<
H>o \C
[RY Rt/?Q
-2(?O`tZ
uE<8L(*B
wlsx|
 |
em5~4;&'
1 楼 大傻 发表于:2005-11-03 09:38:58  |
Aj=GekX{
 0 1 |
/CMgWGI
Wh)
</D.}ia
/*{'p!?
|
)B"{B1(
支持九霄!敢讲真话在当今是可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