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0n.S,3|
SVagT'BB
@wp4 |G
21 楼 cccccc 发表于:2005-11-03 10:29:13 |
*#y;8
 0 0 |
1f#mHt:(
ZDx@^P y
dQb.BOI)h
x9W(cKB'S
|
\5)h tL1F
车是不错的,就是品牌土气。 |
,TJD$^
e`>{$t
$_H
`
Mb1t:Xf^g
.\0
isO
}]n$ %g(
g,o?q:FL
c|F[
.;cR
 |
Y6,Rj:8
20 楼 123456 发表于:2005-11-03 10:28:35 |
2
I*;A5$N1
 0 0 |
8NaqZ+5x
r$]HIvJD
%W@v2
Gs3LB/8?
|
e["2QIOe
回复 7 楼(与):别忘了,油还是会蒸发的 | |
hAHq\
QR1{ w'c
=C~/7N,lW]
23h
%
< ,
h(5P(` M
/ 4lvP
;g~TWy^o
f-%NaTI
 |
;f"0~D2
19 楼 kdd 发表于:2005-11-03 10:26:13 |
~}+Hgi
 0 0 |
et }T%~T
r3\cp0P;s
l'TWkQ-
0JJS2oY/
|
*7wAkljP
或许东南汽车感到太孤寂了,因为关注它的人越来越少,所以就只能干点光屁股打狼----胆大不要脸的事来吸引眼球了. | |
b/Xbs0q
Qx'`PNU9\
U_{Ux2
jr`Es s
%:2+
o'
;IpT} ,
Zx d~c]n
7YAIA%8
 |
G
5FaYL.7
18 楼 man 发表于:2005-11-03 10:23:51 |
${8?N:>t
 0 0 |
$.:mai
K)_WL]RJ.4
9Ok9bC'?8@
**>/}.%?K
|
9GdB#k6W`
支持九霄!!!!!!!!!! | |
gLsU:aeCT
ueG|*[
*V k ^f+5
#2xSyOrmf
W}'WA
E&~nps8e
EqM;LgE=
gY9\o#)<
 |
msk/p>{O
17 楼 你看到蟀锅了 发表于:2005-11-03 10:20:58 |
S]2 {ZDP
 0 0 |
N\R=cwk
4#Eul
&(O06QL
="B
n=>
|
%CT!$Y'n
手推车?恩,肯定是! | |
'rx?hL3VW
MOLO3?H(
+:y&{
K
Zsk?QS FE
S[.5n]
uegb;m
!4L#$VG
MCvjdc3:
 |
{ Uh/ ~zu
16 楼 千斤顶 发表于:2005-11-03 10:14:34 |
r>5,U:6Q/
 0 0 |
GSsot%B u"
?me0J3u_
A^xDAxk
a=Pl3Uo
|
_O{3bIay3!
把四个轮子用千斤顶,顶起来开一百公里你看看是多少. | |
pKMy:j
_XvSe]`f`
+es|0;Z4yP
eb10=Lmj
II;
@~g][O#Fu
G)cEUEf
d
^&8FwV]
 |
pXPLTGY<R+
15 楼 kaka 发表于:2005-11-03 10:09:03  |
`PH]_]:%
 0 0 |
.+#<~Jv
CT2L }5L&
W`k||U9
{];8jdg/?
|
3*<?'O7I0
我那台125CC的女装MOTO一百公里也要3升啦!!还要说1600CC的汽车,牛皮真的是用来吹的啦。。 | |
"tX=^4
Z
8xKg
WJ[ybzVj
l.3|0lopX)
zho$g9*
+B#+'
d")TH 3pG
\&#IK9x{
 |
RIV
+ _}R
14 楼 大师傅 发表于:2005-11-03 10:08:28 |
IDn$w^"
 0 0 |
1G`zwfmh~
aN
DpCpy
|YcYWok
vB Vg/
|
S5/p3;O\c
可能一直是下破吧 呵呵! | |
bPA1>p7
XM~eocn
[/Xc},HbMe
1O+$"5H
,U=7#Cf!
-)[~%n#X+t
v<E_n;@9k
c1h?
aP
 |
V?4G~~F
13 楼 buick 发表于:2005-11-03 10:00:33 |
B8 R&Q8Q
 0 0 |
hlBqcOpkKg
=l1O9/\9
/3ty*LQT
zv}3Sl@
|
mM6X0aM
这个有点偏激了,那250cc一百多kg的摩托还要10几升呢。 | |
8M&q
$>csm
9" cyZO
2U&+K2
&EJ/Rl
: $N43_Wb
qAi:F=> X
5I[6 "o0
 |
Z_s]2y1
12 楼 abc 发表于:2005-11-03 09:59:06 |
3`Dyrj#!
 0 0 |
mh35S!I3I^
@%!Gj{
7e
/Kh)5G
Kr%`L/%
|
LP) IL~
支持九霄!!!!!!!!!! | |
g$mqAz<
)`zfDio-1V
bc\?y2
3
T\L
LOx\
el,n5OZ7
+K[H!fD
F%
K}&3
-j"2rIl4#
 |
> v ]-B"Y
11 楼 dd 发表于:2005-11-03 09:58:42 |
{F+i
L&e)
 0 0 |
,\n%e'
w(Hio-l=
!q_fcd^c
D27MT/=7
|
Gv3AJ'NL
我的车在0km/h时速下的油耗是0升!!!!! | |
cc^ [u+
?yq1\G)]
xrPC
+$F_7Hx
};:+0k/
[Ie;Jd>gG
_U"9#<
5VU
5kiCt
 |
NEpomE(>x
10 楼 HeatoN 发表于:2005-11-03 09:57:49 |
^Lx(if
WJ
 0 0 |
yBJf'-K
K/Q%tr1W0
e
ej:
!O`aaLc
|
]^e4coC
看过很多九霄的报道,言语真实可信,感怒感言,永远支持! | |
w$aiVOjgT
T5AoBUw
<>Nq]WqA
'm4v)w<y#
&gr)U3w
-Wt
(t2
/7o{%~O
fJdTVs@
 |
AnD#k]
9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4:30 |
_C&XwCIm
 0 0 |
.Z
#8,<+
C?-_8OA
1_MaaA;ow"
9|5>?'CqP
|
wU(N<9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cMf_qQ
Zzea
; w+<yW}EL
F]k$O $)0
D`fi\A
f[$9k}.
km+}./@
Tl ?]K
 |
MX.=k>
8 楼 厚面皮 发表于:2005-11-03 09:52:48 |
ixFuqPij
 0 0 |
c%+9uu3
3Hli^9&OX_
'14
G0<;yL
}lk_Oe1
|
T>&d/$;]
无野架..依家D人面只要皮够厚.话1.8升/百公里算多喇.想知点开?你叫部拖拉机拖咪得罗.1.8升油用在哪里..仲要问什么..不使开冷气咖.蠢.......... | |
G~.bi<(v
FfSKE
i-W!`1LH'
Z5[f
mEVne.D
[*2|#KSCX
I]B[H6
>x6$F*:W}
 |
|=U(8t
7 楼 与 发表于:2005-11-03 09:52:18 |
DfL>fk
 0 0 |
NA`EG,2
=*u:@T=d5
ZdJer6:Z}
;_ ^"}
|
Q3vWwP;t~
如果挂空挡,用手推100KM,是不是更省油呢~ | |
cXJtN
W@
&B^vHH
0 mWfR8h0
cz/mUU
fV3!x,H
>ofS'mp
4(&00#Yxg2
)xP]rOT
 |
]&VD$Z984r
6 楼 太平洋车友 发表于:2005-11-03 09:50:39 |
'y}A3RqN
 0 0 |
I|9e4EX{y
H7#RL1qM&
)_.@M '?
%7
J
|
!0Q(x
不要脸的** | |
$AsM 9D<BE
+p<Y)Z(>6
|{oKhC^yG
Rf%ver
M6X f}>
*i$+i
=_,OucKkYG
0FW=8hFp,
 |
}i[jJb`bY
5 楼 cat2099 发表于:2005-11-03 09:50:10 |
OkQSqL
 0 0 |
OGVhb>LO1
C&SYmYj^c
AD5t uY
^\CQWgY(
|
%d>K
tf
1.88L..倒过来城里差不多8.81L。。已经算比较省油了。。4G18算不错的发动机。省油动力好。。基本同等条件下百公里比同样的普桑省1L。。 | |
cVz.ac
X23TS`
& .#0jb1r
w@"|S_E
J>+Dv?Ni$
8en85
pp8P
doe[f_\
H\ NO4=
 |
^%_LA't'R
4 楼 CCTV 发表于:2005-11-03 09:49:01  |
I=b#tUBh8
 0 0 |
mWigy`V^~
D@0eYX4s
/.}&yRR
zf^!Zqn[8z
|
bk"` hq
不错,的确过头了 | |
zQ7SiRt7*
{KODwP'~
|f`!{=?
t?{E_70W
{8b6A~
/
F y^!*M
-
OfY>~d
q4lL7@_
 |
0 UjT<t^F
3 楼 陈靖 发表于:2005-11-03 09:44:24  |
js'*:*7
 0 0 |
>"N \ZC^
o#Rao#bD:
I&1h/
)u'oI_
|
_f{'&YhUU
中国汽车的悲哀! | |
Q3_ia5 `O
i!ejK6Q
#0hX)7(j
CIYTs,u#
mVP@c&1w?
\b{=&B[Q$'
Nq9@^ E-{M
GbBcC#0
 |
`G@]\)-!
2 楼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2005-11-03 09:42:16 |
!QSL8v@c
 0 0 |
L|u\3.:
zr-HL:js
~*79rDs{
@4#q
|
ZUyG
}6)J
秀过头了必然引起反感! | |
u!hY
bCB
WK)hj{k
c<bV3,
@6h,#8#
K</EVt,U~
~&HP}Q$#f
# dA
9v7
9*~bAgkWI
 |
=csh=V@s
1 楼 大傻 发表于:2005-11-03 09:38:58  |
0<i8
;2KD
 0 1 |
MO^Q 8v
|)VNf.aJZ
hbdB67,
_z=ytt9D
|
X2|&\G9c
支持九霄!敢讲真话在当今是可贵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