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89阅读
  • 8回复

SS做首保,换了几样小东西,附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行驶到1999公里做了首保,没有发现空调在2000转时的啸声,一切基本满意。

\m=?xb8 f  
Y%|@R3[Nk  

G pbC M~x  


4f~["[*ea  
AM} brO  


M}0eu(_|  

aFY_:.o2k`  


4c~>ci,N?(  

Bb Jkdt7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31

菲利普????????

jMq x   

这灯不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31
换过以后才发现从对面看我的灯亮,而我看外面不亮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31
是啊。本来我想说一句垃圾灯,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4

我换的机油也是菱钻的 为什么是方桶的啊?跟你这个不一样

<Vb{QOgc;  

而且包装特别次

T* m_rDDt  

是不是被骗了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4
以下是引用rena529712在2005-11-04 10:12:07的发言:
ny{|{ a  

我换的机油也是菱钻的 为什么是方桶的啊?跟你这个不一样

5r@x$*>e  

而且包装特别次

tZwZZ0]Z  

是不是被骗了

eVn]/.d  

有可能~~哈
真的好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4
用了多少$$?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5

灯还是瞻鹏的好

ap'La|9t>  

又便宜又亮

Z^2SG_pD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