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090阅读
  • 8回复

SS做首保,换了几样小东西,附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行驶到1999公里做了首保,没有发现空调在2000转时的啸声,一切基本满意。

nN ~GP"}  
2xmT#m  

3zb)"\(R  


)[DpK=[N^p  
t~~r-V":  


D JJZJ}7  

+cw{aI`a8  


Z#LUez;&t#  

" j +v,js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1-05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1-04 18:13:02的发言:
FCw VVF0 y  

灯还是瞻鹏的好

A'P}mrY  

又便宜又亮


PT5ni6  

兄弟,在厦门哪儿可以换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1-05

灯还是瞻鹏的好

N0f}q1S<-A  

又便宜又亮

L`v,:#Y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1-04
用了多少$$?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1-04
以下是引用rena529712在2005-11-04 10:12:07的发言:
}{[H@uhjH  

我换的机油也是菱钻的 为什么是方桶的啊?跟你这个不一样

:~3sW< P R  

而且包装特别次

}0 0mJ]H(  

是不是被骗了

}`&#{>]2  

有可能~~哈
真的好累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1-04

我换的机油也是菱钻的 为什么是方桶的啊?跟你这个不一样

> wsS75n1  

而且包装特别次

NR98I7  

是不是被骗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31
是啊。本来我想说一句垃圾灯,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31
换过以后才发现从对面看我的灯亮,而我看外面不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