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31 01:37:36的发言:
4b<|jVl\ 搞不懂了
p@pb[Bx~[ 今天早上试了60急踩 踩到熄火
KTYjC\\G 发现刹车还是可以的,这是因为我是有准备的刹车
"d<ucj 但是上次追尾,发生的太快了,没太多的时间给我刹车
xDeM7L' 所以根本就刹不住
;G`]`=s#Lq 试问一下大家,事故发生都是在什么情况下呢
x
.@O]}UH 是自己有意识的去撞车,还是突发事件呢
%@%rdrZ 说了很多刹车,个人认为,刹车是人在控制,不好判断刹车真正的好坏
]u<
U[l-w 但是谁不希望LS的刹车能再好一些呢
xK0;saG# 不要那太多的理论来吓唬人了\\
%;]/Z%! 我出了事故后,很多人说怎么不两脚刹车,我从小就当运动员,反映能力应该是比较快的
*fd:(dN| 但是我敢说正常人在那样的紧急情况,根本做不出正常的反映和判断\\
I|bX;l 所以我也希望LS刹车能做的更好,但是最关键还是开慢些,都留些时间给自己
i< imE# 要不再好的刹车也是刹不住的
u ?F},VL; 从发现状况到急刹车,常人反应时间是0.6-0.8秒。
g
C8deC8
当你60km/h速度时,0.6秒车前进是10米。再加上刹车到停也要10多米,所认20m距离是
&RS)U72
要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