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73阅读
  • 19回复

[原创][讨论]行车中最恶心的几种行为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Cfu]umZLn  

9nlfb~ F~P  

hIu;\dfwk  

6gV-u~j[#  

真正算开车也一年多了,再加上从当初的喜欢汽车和了解驾驶的前前后后对交通和汽车的研究也有几年了,说说碰到过的最恶心的几种或者说比较没有驾德的行为。 ~wf&78  

 P_6oMR  

 |`[0U  

]R[j ]E.  

T1AD(r\W5  

Ug(;\*yg  

1 无论高速还是市区内,占据快(超)车道低速行驶 qj|P0N{7  

Y$JGpeq8w  

 vVvx g0  

Uk1|y\  

stxei 6  

bF2RP8?en  

经常碰到此类行为,快车道上本来一马平川,可是前面的车就是以40(甚至更低)上下的速度缓慢前行,任你闪灯还是鸣笛,就是本着“我自岿然慢动”的行驶着,然后本来流畅的交通变得缓慢,很多车不得不插入慢车道超他,然后再回到快车道——高速也是如此。 }H5~@c$  

]3D>ai?  

?<;9=l\Q  

fEo5j`}  

B7QRG0   

V/&JArW  

——我就纳闷了,占着茅坑不拉说谁呢? L9$`zc  

oCxy(q'y  

yNhRh>l  

0 !b9%I=j  

| =:<[FU  

&I:ZJuQ4  

2 后车示意超车,它既不让路也不让速甚至等后车超车时候还加速! 1ozb tn  

XE]"RD<z  

l.P;85/+  

' &3,qT  

X:lStO#5  

e0#t  

这种情况见得最多的是国道,市区内也有很多。其实作为司机如果后车完全有能力超车的时候我们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应该让速或者让路给后车方便,就算你不服气不让路也不让速,但绝不应该在对方超你的时候你还同时加速,然后对方退回去了,你也跟着减速——至少这样非常危险! :wN !E{0j  

rLE+t(x(0  

oam;hmw  

0~K&P#iR  

Lr 5{c5M  

]@b9m  

那次我碰到一辆JD出租车,他在前边可能找乘客,车速很慢,行驶的马路很窄,他在正中间,我心想——你找乘客怎么不靠马路边行驶啊?我跟在后边闪灯他就是不理会,就这样2030上下的速度和他走?他没事我还有事呢!跟他不得不占用了逆行车道超他,谁知我马上就要超他的瞬间他开始猛给油提速!?我都没降档直接3档油门和他僵持1秒左右吧就把他超过去了,回头“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听司机喊“你他妈啥意思啊?”我没理会他,心想告诉你什么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也算以暴制暴~~ Z/:F )c,x  

LiV&47e*>  

W dD889\  

NWvIwt{  

vm_]X{80;  

; Z7!BU  

——我就纳闷了,把后车憋在你后边,是你技术好啊? =3QhGFd  

b) Da6fp  

sIf]e'@AC  

X/2GTU7?  

=bC'>qw}  

IxCesh  

3 既不走超车道也不走行车道“压线”开车 TYGI f4z  

KF+r25uy[+  

IxuK<Oe:O  

bVU4H$k  

tlp,HxlP  

wl]3g  

这种人我想大家见得也不少,前车晃晃荡荡的既不走超车道也不走行车道的“压线”开车,有的还好一些,不过一个轮子压线或者三分之一个车身压线,最绝的就是一边一半!你都不知道他要干什么!而且大多数此类驾驶员还真都没喝酒!? $|g1 _;(G  

#< [&Lw  

KJQ8Yhq  

尤其是双向四车道的路——你超他吧?一,不知道他下一步要干什么,是维持压线不变还是往左或者往右并线?;二,不好超车,右边的路他站了一半,超车比较费劲,左边他也占了一半,超的话肯定得越双实线还违章!那么,你不超他吧?根在后边一是影响行车速度,二还真挺危险! :a/rwZ[r  

<rgK}&q  

c>D~MCNxg  

|MGT8C&^!  

qc,EazmU  

kIS )*_  

我就纳闷了,这类SB当初怎么考的票¥%%¥……%—…… @Un/,-ck  

^jL)<y4`  

Hz,Gn9:p  

R $<{"b  

 -+qg  

Pj56,qd>s  

GdScYAC   

CucW84H`J  

.aK= z)  

4 在你后边没能力和空间超车却对你闪灯和鸣笛不停 >9g^-~X;v  

da8 R.1o  

dt>!=<|k  

大家可能都会遇到这样的后车,你距离前车只有不到5米的车距了,根本没有任何提速的空间了,却依然像你鸣笛和闪灯让你快点,而他却没有任何超车的能力和空间。 3bugVJ9 3  

k"FY &;G(G  

;77q~_g$  

4b$ m\hoN  

7wc{.~+  

j2|!h%{nI  

我就经常碰到,最可气的是一辆大货车,距离我40多米时候就开始向我闪灯,而且根本没有任何可能超过我,此时我前车距离我就只有几米了,我根本没有任何加速的空间和余地!这两大货整整闪了我一路——大概有4公里左右!而他始终也没把我和他之间的距离拉近到30米以内! C!" .[3  

8m"5J-uIi  

@V-CG!  

h@D4~(r  

rd 1&?X  

"=f*Lk@[  

我就纳闷了,你闪灯不是单纯为了和我打招呼呢吧? ,?#-1uIGL>  

Z gU;=.  

kb7\qH!n  

FUcs=7c  

M K[spV  

G#*!)#M <  

q-3KF  

PS——还有很多很多没有写,比如乱鸣笛,乱停车等影响别人的现象,大家继续讨论吧!!!!··!#·#··# /g9{zR [  

Uy1xNb/d  

]VH@\ f  

'9dtIW6E  

#dt2'V- ,  


R"o,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8 16:00:35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19

的确,我也最痛恨这些行为!

v72,h  

还有一种极端危险行为:从中间车道不打灯直接跨越左边快车道和双实线在路中调头的。我出道以来唯一一次主动撞车就是被这种人害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19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10-18 16:13:32的发言:
@CF4 :NNHw  

的确,我也最痛恨这些行为!

o:<3n,T  

还有一种极端危险行为:从中间车道不打灯直接跨越左边快车道和双实线在路中调头的。我出道以来唯一一次主动撞车就是被这种人害的。

=C|^C  

我也碰到过1回! }q9f,mz  

差不到半米就干上了! ~vmY 2h\  

看得出来对方的车司机也吓坏了 7[L C*nrr  

我开窗骂他他都没敢吱声!!!!!!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19
而我觉得,那些在路口,红灯变绿后依然不动的更可气,君不见,当灯变绿后,他就是想不通,他想啊,想啊,想不通,想不通他就不走,你等啊等啊,好不容易他车屁股动了,欢呼!他动了!他动了!好不容易他的车屁股过了线,但此时绿灯又开始闪了! 7' ]n_-fu  

还有,君不见现在满马路上走的什么帕萨特啦,A6啦,宝来啦,等等等等,路况好,不堵车,但他们全是在路上顶多开40吗?一人占一条线,宝来广告怎么说来着?快,并快乐着,但这些人所开的,别提了,唉,假如是女的驾车也罢了,咱别计较,但你去看看,差不多都是男的啊,每次我遇到这样的,我就恨不得把丫裤子扒下来,我看能不能找到JB吗?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19
以下是引用小小汽车在2005-10-18 16:24:43的发言:
而我觉得,那些在路口,红灯变绿后依然不动的更可气,君不见,当灯变绿后,他就是想不通,他想啊,想啊,想不通,想不通他就不走,你等啊等啊,好不容易他车屁股动了,欢呼!他动了!他动了!好不容易他的车屁股过了线,但此时绿灯又开始闪了!
s*3p*zf  

还有,君不见现在满马路上走的什么帕萨特啦,A6啦,宝来啦,等等等等,路况好,不堵车,但他们全是在路上顶多开40吗?一人占一条线,宝来广告怎么说来着?快,并快乐着,但这些人所开的,别提了,唉,假如是女的驾车也罢了,咱别计较,但你去看看,差不多都是男的啊,每次我遇到这样的,我就恨不得把丫裤子扒下来,我看能不能找到JB吗?

"Vw;y+F}  

I `I+7~t  

支持!!!!!!!!!!!!!!!!!!!!!!!

E4;@P']`  

本来我想写了

'U|Tye i?  

看你在那个“四川”的帖子里发了就没好意思在写

G Ch]5\  

等你上来说呢

f?[0I\V[$  

哈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19

最讨厌的是晚上,路灯很好的情况下,还开着远光灯,会车照得你睁不开眼睛。

Kx[u9MD  

还有,动不动在后面拼命拿大灯晃你眼睛,如果是在闪得我难受,我火了就踩刹车,等它加速我也加速,气死它!

N=hhuKt]  

还有很不喜欢开花冠、威驰的,十个有七、八个是菜鸟:空空的路,一个人占2条道,低速挪动,还动不动来个急刹车。。。

&F xw19[G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19

最痛恨那些骑电瓶自行车的,

~X^L3=!vf  

走到路中间你以为他要过去对面,

& ?mH[rG"  

谁知道TMD他又突然折回来!

'qS&7 W(  

简直视生命如儿戏......

u1F@VV{  

前阵子换了个保险杠和雾灯就是给这种孙子害的!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19
开蓝鸟的最S 经常乱开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