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93阅读
  • 14回复

请教石大侠,RBABY等高手关于平衡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外面市场上150左右的平衡杆有用吗?听车行的人介绍说能保持转弯平衡不容易翻车,我朋友玩赛车的告诉我说没意思的没用。到底怎么样的啊?有人用过吗?谢谢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3

你朋友玩赛车的,他告诉你没用???

你问问他的车车装平衡杆没有???

平衡杆肯定有用,至于你说的150左右的只是顶吧,只安装顶吧的用处肯定不会太明显,但肯定比没安装有一些好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3

如果没什么需要高速过弯,又对ss的减震比较满意,我觉得不用加平衡杆了.

不过,我也疑惑,平衡杆对保持车身的整体坚固性和寿命也有作用,它实际上是使整个车身加了3根衡梁,

是不是对这一层意义来说,我们还是应该加呢?高手指教一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3
我朋友说不换避震装平衡杆用处不大,不过我觉得也是装比较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3

加强车身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了无痕在2005-09-23 14:11:31的发言: $ 6r> Tc](  
R Eo{E  

如果没什么需要高速过弯,又对ss的减震比较满意,我觉得不用加平衡杆了.

u-.nR}DM_  

不过,我也疑惑,平衡杆对保持车身的整体坚固性和寿命也有作用,它实际上是使整个车身加了3根衡梁,

&wkb r2P  

是不是对这一层意义来说,我们还是应该加呢?高手指教一下?

mv/ Nz?  
tjne[p  
正好说反,平衡杆会拉伤车架,对车架使用寿命有一定影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23 14:31:37的发言: ] {=qdgJ  
{\ogw 0X  
MDfC%2Q  
正好说反,平衡杆会拉伤车架,对车架使用寿命有一定影响。
'#CYw=S+  

是的,确实如此。 4m6%HV8{}[  

要彻底改善,改装运动避震。一定要加平衡杆,上下前后都加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23 15:58:50的发言: A8muQuj]~~  
u-QB.iQ+s  
rD*jp6Cl  

是的,确实如此。 ` 'DmDg  
C7]f*TSC4  

要彻底改善,改装运动避震。一定要加平衡杆,上下前后都加上。

/J]5H  
p'Y^ X  
石老大装了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