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89阅读
  • 14回复

请教石大侠,RBABY等高手关于平衡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外面市场上150左右的平衡杆有用吗?听车行的人介绍说能保持转弯平衡不容易翻车,我朋友玩赛车的告诉我说没意思的没用。到底怎么样的啊?有人用过吗?谢谢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3

你朋友玩赛车的,他告诉你没用???

你问问他的车车装平衡杆没有???

平衡杆肯定有用,至于你说的150左右的只是顶吧,只安装顶吧的用处肯定不会太明显,但肯定比没安装有一些好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3

如果没什么需要高速过弯,又对ss的减震比较满意,我觉得不用加平衡杆了.

不过,我也疑惑,平衡杆对保持车身的整体坚固性和寿命也有作用,它实际上是使整个车身加了3根衡梁,

是不是对这一层意义来说,我们还是应该加呢?高手指教一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3
我朋友说不换避震装平衡杆用处不大,不过我觉得也是装比较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3

加强车身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了无痕在2005-09-23 14:11:31的发言: I?#85l{>  
$lA V6I.  

如果没什么需要高速过弯,又对ss的减震比较满意,我觉得不用加平衡杆了.

{~GYj%-^  

不过,我也疑惑,平衡杆对保持车身的整体坚固性和寿命也有作用,它实际上是使整个车身加了3根衡梁,

R:-JkV>e:  

是不是对这一层意义来说,我们还是应该加呢?高手指教一下?

5wao1sd#  
,C.:;Ime({  
正好说反,平衡杆会拉伤车架,对车架使用寿命有一定影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23 14:31:37的发言: %LXM+<N8  
cNzt%Mj P  
D .vw8H3  
正好说反,平衡杆会拉伤车架,对车架使用寿命有一定影响。
[6jbgW~E  

是的,确实如此。 \3Oij^l 0  

要彻底改善,改装运动避震。一定要加平衡杆,上下前后都加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23 15:58:50的发言: (-2R{! A  
ORtg>az\%  
scmto cm  

是的,确实如此。 W&LBh%"g  
:|*Gnu  

要彻底改善,改装运动避震。一定要加平衡杆,上下前后都加上。

m~Kch~~]  
34/]m/2NZK  
石老大装了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