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g的回帖,我一个字没改,一个字也没省,本人的帖子中说菱帅的驾驶座位偏低,大家看看他回帖的文明程度吧。
7Mxw0J
/1-
ND[u$N+5x" 驾驶座不错呀,就是感觉比其他轿车偏高,不会是你的身材实在太矮了吧
-|^}~yOx0= (他觉得座位偏高,却说我个子矮!他觉得座位偏高,好像是他的个子应该比较矮,对不对?他在逻辑上就完全错了!好笑!)
grEmp9Q
?
jR7 , b5 我81年开车的时候,你还穿开档裤吧???
LLv~yS O (无语)
TkhbnO g6
Db\.D/76 你开过STN ?YLT?...吹吧!!!BL开过吗???笑话,哪样车的驾驶座比SS高?另外我无意攻击你,我确实81年就开车了,你几几年生的?不懂车就不要在此耍酷
B&A4-w v (无语)
fV*x2g7w
tu6oa[s 那蹦出你个鸟
XyJ*>;q (这句是他主动攻击reaken,之前reaken并未跟他说过一句话。)
p%,:U8fOR
#)q}Jw4]j 版主觉得我的帖子不合适就删了吧,也许我小题大做,但是我的希望还是,论坛能够更文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