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g的回帖,我一个字没改,一个字也没省,本人的帖子中说菱帅的驾驶座位偏低,大家看看他回帖的文明程度吧。
tMr7
d
[|\6AIoS
$0* sjXV 驾驶座不错呀,就是感觉比其他轿车偏高,不会是你的身材实在太矮了吧
$KcAB0 B8 (他觉得座位偏高,却说我个子矮!他觉得座位偏高,好像是他的个子应该比较矮,对不对?他在逻辑上就完全错了!好笑!)
f5}afPk
#1YMpL 我81年开车的时候,你还穿开档裤吧???
deVd87;@7[ (无语)
a[ULSYEi
DksYKv 你开过STN ?YLT?...吹吧!!!BL开过吗???笑话,哪样车的驾驶座比SS高?另外我无意攻击你,我确实81年就开车了,你几几年生的?不懂车就不要在此耍酷
}3
/io0"D (无语)
WO>A55Xya
su0K#*P&I
那蹦出你个鸟
^|/<e?~I (这句是他主动攻击reaken,之前reaken并未跟他说过一句话。)
$y;w@^
gvVy0nJI~ 版主觉得我的帖子不合适就删了吧,也许我小题大做,但是我的希望还是,论坛能够更文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