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g的回帖,我一个字没改,一个字也没省,本人的帖子中说菱帅的驾驶座位偏低,大家看看他回帖的文明程度吧。
ZZqImB.Cz6
xe5|pBT
7Z;bUMYtx 驾驶座不错呀,就是感觉比其他轿车偏高,不会是你的身材实在太矮了吧
7A@GNA (他觉得座位偏高,却说我个子矮!他觉得座位偏高,好像是他的个子应该比较矮,对不对?他在逻辑上就完全错了!好笑!)
D4WvRxki
>g8H 我81年开车的时候,你还穿开档裤吧???
%7WQb]y (无语)
63R?=u@
0c*y~hUVZ 你开过STN ?YLT?...吹吧!!!BL开过吗???笑话,哪样车的驾驶座比SS高?另外我无意攻击你,我确实81年就开车了,你几几年生的?不懂车就不要在此耍酷
9 -7.4!]I (无语)
)+
}\NCFh
VKUoVOFvPR 那蹦出你个鸟
05_aL` &eb (这句是他主动攻击reaken,之前reaken并未跟他说过一句话。)
1eiV[z$?
p'#
(^ 版主觉得我的帖子不合适就删了吧,也许我小题大做,但是我的希望还是,论坛能够更文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