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z? cRsqf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Pv#[3 算我多管闲事了
BI}>"',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
VoZ/v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WT!%FQ9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U4Qc$&j> 仅此而已
(swP#t5S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bP`[@rX! 1没必要继续讨论
G+}|gG8 2没心情和你讨论
.rax`@\8
-`#L rO;n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M,nCG^4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oP_'0
h0X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j{S\X'?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OZ$u&>916 哼哼……
x
1?p+
+2MsyA?6_ “
%nVnK6[sox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boJQ3Xc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W>/O9?D ——胡作非”
g}L2\i688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QK/ 大家细细品味
U_Emp[ 哈哈……
e8--qV#<
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