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ce
p$_Ja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HQF.#\# 算我多管闲事了
$Tl<V/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yqcM(,0]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6$e]i|e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jXcNAl 仅此而已
"
3y} F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e[4V%h 1没必要继续讨论
tp+=0k2i 2没心情和你讨论
b`]M|C [5
(6-y+LG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H'kHl'F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bRy(Z)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2xcce#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ex=)H%_| 哼哼……
Ri[S<GOMii
J$#D:KaU:N “
5'62ulwMP=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4p?+LdL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k"5`
: qL ——胡作非”
~d&'Lp[3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sN"p5p 大家细细品味
c5Z;%v |y 哈哈……
-[G/2F'
;%v%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