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684阅读
  • 6回复

胡作非,你有点以己度人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f@G3,u!]i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49e~/YY  

算我多管闲事了

P7X':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 +{;"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T({]fc!c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j'>}'wG)  

仅此而已

V~9s+>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2G(RQ\Ro*  

1没必要继续讨论

Z0(}doh  

2没心情和你讨论

S(c&XJR  
V"r2 t9A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1 po.Cmx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d!qZFln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z/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kJ}Z<e  

哼哼……

+IM: jrT(  
\%! t2=J !  

z^etH/]Sy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h z&/A,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N"M?kk,  

——胡作非”

{$ (X,E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TWtM#  

大家细细品味

.Y^UPxf@  

哈哈……

UyWKE<  
+~H mP Q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1

何事惹尘埃~~

) =-$>75Z  

大家心平气和些,玩些有意义的东西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1

家有家规

入乡随俗

没必要一不满意抗议

和买东西一样

觉得合适就买

觉得不合适就走

别买是不买,老是在那里讨价还价的,呵呵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21
是啊,本来就是无事找事嘛!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21
BB 大度 , 真乃帅才也 . 香港人 ???
BB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21

請諒解班主的工作, 判斷事非中有對錯, 不必直指胡班主, 一個虛擬的談天談地版塊弄得針鋒相對,如果我可以令凌帥版各位消氣,和平共處,愿接受代為責

; Ji3|=4u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21
我认为,只要不是针对某一个人做攻击性的言辞,就不算吵架,讨论问题是解决问题的过程,问题是,请不要在讨论问题时加上攻击性的词语就ok了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