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f@G3,u!]i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49e~/YY 算我多管闲事了
P7X':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T({]fc!c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j'>}'wG) 仅此而已
V~9s+>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2G(RQ\Ro* 1没必要继续讨论
Z0(}doh 2没心情和你讨论
S(c&XJR
V"r2 t9A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1
po.Cmx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d!qZFln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z/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kJ}Z<e 哼哼……
+IM:jrT(
\%!
t2=J
! “
z^etH/]Sy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hz&/A,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N"M?kk, ——胡作非”
{$ (X,E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TWt M# 大家细细品味
.Y^UPxf@ 哈哈……
UyWKE<
+~H m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