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_'LZf
=V0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Ix2O 算我多管闲事了
nUOi~cs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oJQA$UD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Qm
A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kh5a >OX 仅此而已
iT>u&0B-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i6WH^IQ M 1没必要继续讨论
)G/bP!^+( 2没心情和你讨论
~_
\Ra%
qGk.7wf%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k{Llq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7:1F)Pj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K*@?BE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oxBIn*BD 哼哼……
mS%4
a!o%x “
zw3I(_d[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qV:h#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Da<`|
l ——胡作非”
U9BhtmY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w!`e!} 大家细细品味
xm=Gt$>.o 哈哈……
(-J'x%2)
ga,kK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