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4z?sk@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U4LOe}Ny 算我多管闲事了
|(S=G'AtU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s*]1d*B!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F\S2W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2S(8 仅此而已
K<|eZhp~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v3aiX 1没必要继续讨论
L@[bgN`=v 2没心情和你讨论
][0HJG{{g
rfCoi>{<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OGae]O<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y6G[-?"/Q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9$>N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hQX|wWh 哼哼……
JqFFI:Q5a
iiO4.@nT “
80 p7+W2m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wYS
4#7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FCLo8/= ——胡作非”
_[IN9ZC 2G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vvdC.4O 大家细细品味
o{nBtxZ" 哈哈……
+qDudGI
M)(
5S1n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