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发帖子不是说谁骂我了
MZ
o\1tU-i 明白?和另几位朋友一样是针对整个论坛的情况说的!
#L5H-6nz 算我多管闲事了
`"zXf -qeE 别以为我像你那样的心胸——因为别人骂我了我就发个贴子来呼吁
G vMhgG=D 你信也好不信也好
-qaJ@T+J+7 我只是希望论坛的风气更好
_|reo6 仅此而已
1"tyxAo\ 关于此事的讨论到此为止
e>z 1没必要继续讨论
-yyim;Nj 2没心情和你讨论
-u+@5K;^Y
-DAkVFsN 对了,以后别用你那点可怜的权力乱改别人的帖子,你经过别人的同意了么?
rgq~lZ.U4K 如果人家没同意,你就在别人的帖子中改标题和内容
XotiKCk|Aq 你这就是在用公权力“强奸”私权利知道么?
TA4>12C6 赋予你斑竹的权利就是让你说话变得很冲而不考虑别人的感受,随便改别人的帖子为自己发泄观点么?
*s JT\J$D[ 哼哼……
^uiQZ%;
F>F2Yql&W “
!{1;wC(b 搞什么状况,如有意见,可向管理员直接投诉,这样开帖,我看也不是什么好鸟
#lfW0?Y' 请所有会员注意,不可涉及人身攻击
+;yl
ld ——胡作非”
mndKUI}d 这是我最近看见的最具有讽刺(反讽)意味的一句话
f@ILC=c< 大家细细品味
Z7NR%u_|[ 哈哈……
[V_+/[AA)
*,zrg%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