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77阅读
  • 65回复

上一个包围安装过程图

楼层直达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kklll在2005-09-21 22:59:36的发言: Ys,}L.  
'c[4-m3bg  

楼上的兄弟你所说的纯塑脂是不是聚胺脂呀俗称pu材质呀.

1<a+91*=e  

这个不清楚。我不太清楚具体外面叫什么,我们这边的塑脂材料分两种。一般国内的所谓的塑脂包围都是假的。就是玻璃钢上面涂了层塑脂。。。。国外的塑脂材料的包围非常的结实。我这次改325从德国改装厂定回来的那套E90的6件套包围就是纯塑脂的。问了问价格。。。4500美元。上次我们这里有台Fit定了一套日本原厂的牛魔王包围。。超级结实。。撞卡车撞上去一点事情都没有。。。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5-09-22

那可能是了.那东西确实不错怎么撞也不会碎又结实.国内有厂生产的就是不在国内销售.那厂真牛.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5-09-22

我回答又关你什么事了,

S>p0{:zM  

管是不是高手,

h@'CmIZc  

知道就帮别人解答问题,

VXlAK(   

哪像你,出口成脏,还有脸了。

C(h Td%  

况且,你随便问问,我说的那个关于turbo 的错了吗!你去问问广东那些改车店的老板吧,

U 8p %MFD  

老板都不会建议你加turbo 的!!!

km][QEXs%  

不会尊重别人的人,那一定就是不会尊重自己的人,真长见识了。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5-09-22

你大便要溅水不表示所有人大便都会溅水。

1R *;U8?  

什么广东老板不建议加turbo,技术不过关而以。

>$CNR*}@  

不打磨。不锻造曲轴 连杆 不改加大中冷当然要薄缸。但并不表示ls不能改turbo。

=HIKn6C<  

要玩车。自己多出去看看。不要做井底之蛙。虽然我也是成都的。但我只想说成都的改装还没入门。别说在大陆比不过东皖 上海 北京就是连杭州等地都没法比。

9fTl6?x  
47*2QL^zj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5-09-22
9J f.Ls  
f`,isy[  
7T9Mo .  
vKcc|#  

还有上面的回复。。电焊焊玻璃钢。。。拜托有点常识再出来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白痴的。。。

9A9yZlt  

兄弟,我不是说用电焊焊玻璃缸哦。你也是成都的嘛。呵呵。 xO` O$ie  
xr'gi(.o  

成都这边称修补玻璃缸都叫做焊。并不是焊金属那样焊。但的确是用高温来焊的。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5-09-22

技术不过关?

4z_>CiA  

你去广东打听打听珠海赛车场常年放的2台EK3 ,和一台EG 是谁的。

V! sT2  

再去打听打听中山换装发动机的都是谁做的。

y%y F34  

笑话。

k *a?Ey$  

说别个技术不过关,

x1gfo!BN  

那有机会请你去珠海跑跑看,你再来放你这张臭嘴才能放出来的屁。

=F(fum;zH  
.RI{\i`  

很久没有骂人了,骂了你这样的狗还真是爽!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5-09-22
晕,大家都是成都人,不要那么激动,你们两个还在一个qq群里面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5-09-22

天干物燥,小心火烛

都消消火开开心心聊聊天多好

不要太激动了,笑一笑十年少

WWW.FJLS.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