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84阅读
  • 65回复

上一个包围安装过程图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9-21

改装兄,其实。。。其实。。。

gt-racing就是在模仿gt-spor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9-21
61,他拿什么焊玻璃钢的?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知猪常乐在2005-09-20 18:52:12的发言: vDu0  
61,他拿什么焊玻璃钢的?
kWZ/ej  

搞不懂是什么东西,反正类似焊铁板的咚咚。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9-21

我的包围也到了!质量也不好!叶子板竟然是飘的!郁闷!还有就是你的后盖怎么处理的!还有就是后门眉怎么处理的!

或者告诉我你的电话,我给你打过去,我是哈尔滨的朋友!急!

QQ:100099527
MSN:Pheniris@Hotmail.com
黑帅改,见面问声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20 18:56:24的发言: (gB=!1/|G  
)/N! {`.9  
m uY^Fx  

搞不懂是什么东西,反正类似焊铁板的咚咚。

n\9*B##  
&pl;U\dc*a  
是火枪还是点焊?。。。。。到底怎么焊。。啊。。。具体一下,或者拍一拍?hoho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20 18:56:24的发言:  |G{TA  
Em-8 8=X O  
sd xl@  

搞不懂是什么东西,反正类似焊铁板的咚咚。

ng^`s}?o  
7FMO' 'x  
是火枪还是点焊?。。。。。到底怎么焊。。啊。。。具体一下,或者拍一拍?hoho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20 18:56:24的发言: )C>4? )  
%3v:c|r  
'EsN{.l?  

搞不懂是什么东西,反正类似焊铁板的咚咚。

{/f\lS.5g  
dV{N,;z  
是火枪还是点焊?。。。。。到底怎么焊。。啊。。。具体一下,或者拍一拍?hoho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9-21

我估计应该是把玻璃烤融化了,然造型,

这样还是比较科学的,不过玻璃纤维经过高温之后会变得更加脆。

所以,rbaby ,走坏路的时候还是要慢点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