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92阅读
  • 65回复

上一个包围安装过程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9-20 17:50:10的发言: z:n JN%Qb  
朋友,拿我的车图片做比较干吗?我有说过我的包围是gtsport的吗? GT-RACING包围
;r;>4+zn\  

不是拿你的图片比,``我也从来没听过GT-RACING???只听过TOP-RACING!!!是HKS的代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9-21

這麼多種 太複雜了 大概容易被矇吧

我十一月以後調到北京 到時在去找妖怪裝大包好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9-21

61首先要支持你的改装

但是看了你改装后再一次让我下定决心,,,,,,我不改了

把米花在可以享受到的地方去了

等你这个图等了有点辛苦啊,期待你上漆后的效果了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20 20:19:54的发言: 6* cm  
?t$sju(\  

我估计应该是把玻璃烤融化了,然造型,

l <<0:~+q  

这样还是比较科学的,不过玻璃纤维经过高温之后会变得更加脆。

=xQ 7:TB  

所以,rbaby ,走坏路的时候还是要慢点哦。

w(8q qU+\  

.{`+bT^b<2  

看出来了。。大部分人都玻璃纤维还是处于无常识状态。。。

j|FGb:  

就是一般的纱布。用句意二丙(一种溶剂)把纱布融了干了以后固定了就是玻璃钢。。。注意。。玻璃钢本身的材料也是这样做的。

I{<6GIU+  

但是这种溶剂水溶状态是毒性很大。所以一般只有专门的人会来补玻璃钢。

Qc;`n ck  
8V_ ]}W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9-22

楼上的,多谢你的解答,又学到一些了。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很让人想抽你两24,

不要太盛气凌人,你不就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吗,犯得着这样吗!!

BS 你!!!!!!!!!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9-22

玻璃钢是树脂和玻璃纤维的产成品.要是和碳纤布和在一起就是碳纤维了.所为修补玻璃钢就是把玻璃纤维铺好然后象刷浆糊一样刷好就行了.等干了就打磨就行了.其实很简单的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21 22:09:59的发言: sKhX0,s&  

楼上的,多谢你的解答,又学到一些了。

U:eahK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很让人想抽你两24,

jb8v3L  

不要太盛气凌人,你不就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吗,犯得着这样吗!!

_f%Wk>A4  

BS 你!!!!!!!!!

le%_[/_I|  

对不懂装懂又在那胡装b的人。。。偶从来都没好感。 zFh JLH*C  
$[iSZ;  

不懂丫就自己谦虚点多学习。别跑出来误导群众。。 @a) x^d  
=Nwm hV  

比如说这个帖 $;Lb|~  
x F7C1g(  

s2L|J[Y"s  

{X<mr~  
u{xjFx-  
Rq~\Yf+Pm  
#k5WTcE  
cGiS[-g  
tyFhp:ZB  
]bCeJE.+)  
&Th/Qv}[  
)+N%!(ki  
$a(wM1S4  
hoO8s#0ED  
michaelwill D ODo !  
新手上路 u38FY@U$  
:Z(?Ct&8  
1BQTvUAA  
D3Lu]=G  
*FDz20S  
财产 5 ^zkTV_,cRp  
发贴 3 P$_Y:XI !  
注册 05-09-14 J]ivIQ  
来自 浙江省,地级市,市、县级市、县 6HpSZa  
状态 离线
R?1;'pvpa[  
hU5[k/ q  
?nrd$,  
nk1(/~`  
第1楼: wGd8q xa  
是凌帅改装高手的进来看看! cG?RisSZ  
ZNFn^iuQ  
请问,凌帅发动机加涡轮后,在不改动发动机的前提下 `zC_?+  
能承受最大的BAR数值是多少? 3 _:yHwkD  
如果装个一般的涡轮BAR数值能到多少? -nN} 8&l  
还有就是玻璃纤维的包围和树脂纤维的有什么区别? fseHuL=~  
谢谢!
05-09-18 21:07 PM 0{@E=}}h  
= = cAL"Z  
<I&X[Sqp  
:;#^h]Q  
\@N8[  
,_!pUa l  
4[44Eku\  
AU -,  
M+j V`J!  
[每日热点]通用旗下的土星、旁蒂亚克将进入中国销售
!'8.qs  
/>Kd w  
fm]mqO  
;O8'vp  
y/i{6P2`,D  
Qe4O N3X!  
]QC9y:3  
)iX2r {  
T59FR X  
lsthomas_2000 *Xcqnu('  
青铜长老 .Ht;xq  
7Q^p|;~a  
! \VzX  
'ZJb`  
N5c*#lHI  
D6~KLSKm  
 v%$l(  
Ni8%K6]z  
L[ZS17 ;*  
财产 912 >|, <9z`D  
发贴 615 qH0JZdk  
注册 05-01-17 OwEV$Q  
来自 成都华阳 x&^Xgi?  
状态 在线
WY QVe_<z:  
<m^a ?q^  
^7ID |uMr  
cAGM|%  
第2楼: nC !NZ  
还是不要加 turbo 了, ]b>XN8y.  
只有一个后果,暴缸!! %-$ :/ N  
Y1>OhHuN  
宝来1.8T那么好的发动机原厂才0.3bar,你就可以想象如果菱帅的东安4G18装turbo能打几bar 了, p:$v,3:  
.waj.9&[l  
玻璃纤维便宜,易碎,重量大 {,6J*v"o  
树脂纤维相对贵一点,也不是很耐撞,不过比玻璃钢好很多,也轻一些。
c68y\  

人家问改装高手。。我看了你的回答。。。只想说一句。。。sb。。。不懂还装内行。 G;pmR^  
#)48dW!n  

什么只会暴缸。。。这里20多台装了turbo的ls。没见过哪台暴过。最多的开了快2年 6w公里了。最高的压力有打倒0.7个bar的。也没暴。 ySDo(EI4  
2~ETu&R:  

xb9^WvV  

玻璃纤维唯一的优点就是轻和可塑性好。虽然没有碳纤维轻。但是比塑脂材料轻多了。再说。纯塑脂和玻璃纤维的价格不是一个等量级上的。一套好点的纯塑脂包围。轻轻松松就是2w以上。不仅耐撞。还能抗变型伸缩扭曲度都很高。你去看国外的保时捷。宝马的包围保杠都是塑脂的比原厂的铁皮的耐撞程度还高 0Ny +NE:6M  
.A6pPRy e  

还有上面的回复。。电焊焊玻璃钢。。。拜托有点常识再出来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白痴的。。。

| "M1+(k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1 23:49:20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9-22

楼上的兄弟你所说的纯塑脂是不是聚胺脂呀俗称pu材质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