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78阅读
  • 65回复

上一个包围安装过程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9-20 17:50:10的发言: :6]qr86  
朋友,拿我的车图片做比较干吗?我有说过我的包围是gtsport的吗? GT-RACING包围
o#=C[d5BV  

不是拿你的图片比,``我也从来没听过GT-RACING???只听过TOP-RACING!!!是HKS的代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9-21

這麼多種 太複雜了 大概容易被矇吧

我十一月以後調到北京 到時在去找妖怪裝大包好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9-21

61首先要支持你的改装

但是看了你改装后再一次让我下定决心,,,,,,我不改了

把米花在可以享受到的地方去了

等你这个图等了有点辛苦啊,期待你上漆后的效果了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20 20:19:54的发言: (^]3l%Ed  
*9`k$'  

我估计应该是把玻璃烤融化了,然造型,

(R9"0WeF  

这样还是比较科学的,不过玻璃纤维经过高温之后会变得更加脆。

j V<5GWq  

所以,rbaby ,走坏路的时候还是要慢点哦。

c57`mOe/b  

x$pz(Q&v  

看出来了。。大部分人都玻璃纤维还是处于无常识状态。。。

A^4#6],%v  

就是一般的纱布。用句意二丙(一种溶剂)把纱布融了干了以后固定了就是玻璃钢。。。注意。。玻璃钢本身的材料也是这样做的。

6f+@@=Xc  

但是这种溶剂水溶状态是毒性很大。所以一般只有专门的人会来补玻璃钢。

_?XR;2 ]  
S4!B;,?AxN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9-22

楼上的,多谢你的解答,又学到一些了。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很让人想抽你两24,

不要太盛气凌人,你不就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吗,犯得着这样吗!!

BS 你!!!!!!!!!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9-22

玻璃钢是树脂和玻璃纤维的产成品.要是和碳纤布和在一起就是碳纤维了.所为修补玻璃钢就是把玻璃纤维铺好然后象刷浆糊一样刷好就行了.等干了就打磨就行了.其实很简单的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21 22:09:59的发言: GM@0$  

楼上的,多谢你的解答,又学到一些了。

lhFv2.qR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很让人想抽你两24,

FS6ZPjG)  

不要太盛气凌人,你不就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吗,犯得着这样吗!!

W}>wRy  

BS 你!!!!!!!!!

.h>tef  

对不懂装懂又在那胡装b的人。。。偶从来都没好感。 ){,v&[  
aYPD4yX"/  

不懂丫就自己谦虚点多学习。别跑出来误导群众。。 b#z{["%Zp  
xHY#"   

比如说这个帖 %nkP?gn"a  
\ZPmPu9^(  

+)eI8o0#  

p Y[dJxB  
g~i%*u,Y<  
 KDODUohC  
TC%ENxDR  
4*K~6Vh  
k{?Pgf27  
S8 {Sb>  
uF xrv  
U0ZT9/4  
Kw%to9 eh)  
7Dt* + +:  
michaelwill SP,#KyWP0)  
新手上路 OJkiTs{  
1qR[& =/  
[ _jd  
Yt 9{:+[RK  
#B;~i6h]  
财产 5 _T B,2 R  
发贴 3 uxGY/Zf  
注册 05-09-14 _QD##`<  
来自 浙江省,地级市,市、县级市、县 QAp+LSm  
状态 离线
* u_ nu>  
[dm&I#m=  
&RRHmJI:  
G ZxM44fP  
第1楼: k[TVu5R  
是凌帅改装高手的进来看看! UDjmXQ2,  
i!H)@4jX  
请问,凌帅发动机加涡轮后,在不改动发动机的前提下 -s?f< f{  
能承受最大的BAR数值是多少? 1D *oXE9Ig  
如果装个一般的涡轮BAR数值能到多少? I5nxY)v  
还有就是玻璃纤维的包围和树脂纤维的有什么区别? {Ad4H[]|]  
谢谢!
05-09-18 21:07 PM DqJzsk' d3  
Z1~`S!(}  
,%T sfB  
Aa`R40yl  
ZK4d;oa",  
`D?  &)Y  
bo-lT-I  
l^2m7 7)  
+t8#rT ^B  
[每日热点]通用旗下的土星、旁蒂亚克将进入中国销售
9h"3u;/,  
Bo; { QoB  
lL,0IfC,  
>$7{H]  
_ Gkb[H&RZ  
ZQyXzERp  
=(Y+u  
)!5"\eys  
$|}PL[aA#  
lsthomas_2000 _8wT4|z5  
青铜长老 =91f26c!~  
ki8Jl}dr  
X + B=?|M  
Q'rX]kk_  
S>R40T=e  
F ZfhiIf  
,772$7x  
DC =XPn/V  
9S{0vc/2@  
财产 912 8z* /J=n  
发贴 615 <*DP G\6Ma  
注册 05-01-17 E7|P\^}m(f  
来自 成都华阳 q@Sj$  
状态 在线
+U,>D +  
?K^~(D8(  
ajALca4  
Hnc<)_DF  
第2楼: Ug,23  
还是不要加 turbo 了, Qv>rww]  
只有一个后果,暴缸!! @%sr#YqY  
mtn+bV R%  
宝来1.8T那么好的发动机原厂才0.3bar,你就可以想象如果菱帅的东安4G18装turbo能打几bar 了, :[ AP^  
SJdi*>  
玻璃纤维便宜,易碎,重量大 WgK|r~  
树脂纤维相对贵一点,也不是很耐撞,不过比玻璃钢好很多,也轻一些。
4 : <=%d  

人家问改装高手。。我看了你的回答。。。只想说一句。。。sb。。。不懂还装内行。 MK<VjpP0(  
Q l $t  

什么只会暴缸。。。这里20多台装了turbo的ls。没见过哪台暴过。最多的开了快2年 6w公里了。最高的压力有打倒0.7个bar的。也没暴。 Hh bf9)  
t|X |67W  

}eX_p6bBw  

玻璃纤维唯一的优点就是轻和可塑性好。虽然没有碳纤维轻。但是比塑脂材料轻多了。再说。纯塑脂和玻璃纤维的价格不是一个等量级上的。一套好点的纯塑脂包围。轻轻松松就是2w以上。不仅耐撞。还能抗变型伸缩扭曲度都很高。你去看国外的保时捷。宝马的包围保杠都是塑脂的比原厂的铁皮的耐撞程度还高 UZdE ^Q[  
Xl6)&   

还有上面的回复。。电焊焊玻璃钢。。。拜托有点常识再出来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白痴的。。。

S'-<p<;D\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1 23:49:20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9-22

楼上的兄弟你所说的纯塑脂是不是聚胺脂呀俗称pu材质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