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_I| 对不懂装懂又在那胡装b的人。。。偶从来都没好感。
zFh
JLH*C
$[iSZ ;
不懂丫就自己谦虚点多学习。别跑出来误导群众。。
@a)
x^d
=Nwm
hV
比如说这个帖
$;Lb|~
x F7C1g(
s2L|J[Y"s
{X<mr~
u{xjFx-
Rq~\Yf+Pm
#k5WTcE
cGiS[-g
tyFhp:ZB
]bCeJE.+)
michaelwill
D ODo
! 新手上路
u38FY@U$
:Z(?Ct&8
1BQTvUAA
D3Lu]=G
*FDz20S 财产 5
^zkTV_,cRp 发贴 3
P$_Y:XI ! 注册 05-09-14
J]ivIQ 来自 浙江省,地级市,市、县级市、县
6HpSZa 状态 离线 |
&Th/Qv}[
R?1;'pvpa[
hU5[k/ q
?nrd$,
nk1(/~`
第1楼:
wGd8q xa 是凌帅改装高手的进来看看!
c G?RisSZ
ZNFn^iuQ 请问,凌帅发动机加涡轮后,在不改动发动机的前提下
`zC_?+ 能承受最大的BAR数值是多少?
3 _:yHwkD 如果装个一般的涡轮BAR数值能到多少?
-nN }
8&l 还有就是玻璃纤维的包围和树脂纤维的有什么区别?
fseHuL=~ 谢谢! | |
)+N%!(ki
$a(wM1S4
05-09-18 21:07 PM |
hoO8s#0ED
0{@E=}}h
= =cAL"Z
<I&X[Sqp
:;#^h]Q
|
\@N8[
|
,_!pUa
l
4[44Eku\
|
AU -,
M+j V`J!
[每日热点]:通用旗下的土星、旁蒂亚克将进入中国销售 | | |
!'8.qs
/>Kd w
fm]mqO
;O8'vp
y/i{6P2`,D
Qe4O N3X!
]QC9y:3
)iX2r
{
lsthomas_2000
*Xcqnu(' 青铜长老
.Ht;xq
   
7Q^p|;~a
!
\VzX
'ZJb`
N5c*#lHI
D6~KLSKm
v%$l(
Ni8%K6]z
 |
L[ZS17;* 财产 912
>|, <9z`D 发贴 615
qH0JZdk 注册 05-01-17
OwEV$Q 来自 成都华阳
x&^Xgi? 状态 在线 |
T59FR
X
WY QVe_<z:
<m^a
?q^
^7ID |uMr
cAGM|%
第2楼:
nC
!NZ 还是不要加 turbo 了,
]b>XN8y. 只有一个后果,暴缸!!
%-$
:/N
Y1>OhHuN 宝来1.8T那么好的发动机原厂才0.3bar,你就可以想象如果菱帅的东安4G18装turbo能打几bar 了,
p:$v,3:
.waj.9&[l 玻璃纤维便宜,易碎,重量大
{,6J*v"o 树脂纤维相对贵一点,也不是很耐撞,不过比玻璃钢好很多,也轻一些。 | | |
c68y\ 人家问改装高手。。我看了你的回答。。。只想说一句。。。sb。。。不懂还装内行。
G;pmR^
#)48dW!n
什么只会暴缸。。。这里20多台装了turbo的ls。没见过哪台暴过。最多的开了快2年 6w公里了。最高的压力有打倒0.7个bar的。也没暴。
ySDo(EI4
2~ETu&R:
xb9^WvV
玻璃纤维唯一的优点就是轻和可塑性好。虽然没有碳纤维轻。但是比塑脂材料轻多了。再说。纯塑脂和玻璃纤维的价格不是一个等量级上的。一套好点的纯塑脂包围。轻轻松松就是2w以上。不仅耐撞。还能抗变型伸缩扭曲度都很高。你去看国外的保时捷。宝马的包围保杠都是塑脂的比原厂的铁皮的耐撞程度还高
0Ny +NE:6M
.A6pPRy e
还有上面的回复。。电焊焊玻璃钢。。。拜托有点常识再出来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白痴的。。。
| "M1+(k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1 23:49:2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