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125
呵呵,普桑出了名的视线不好
要是身材娇小的MM开起来老远在前面看整个就和一无人驾驶一样的
E+~~d6nB
我帖子里不是说了,桑塔纳是比较低的,福美来也有点儿低。不过,我还是觉得比菱帅略高。而飞度、西耶那、颐达、凯越、雨燕等,座位是比菱帅高很多吧?
那位说菱帅座位偏高的,我不说什么了,大家想想,菱帅的驾驶座到底比哪款车高?
UID:11475
UID:8858
你说话给我干净点! y#z '|8} z4/g /YMj-S_b~
ss的座椅确实低 }J:U=HJ >> t@}F) IEsEdw]aZE
开我车的朋友都问坐椅怎么这么低啊?不能调节高度么? V3Q+s8OIF 4sF"6+%5d %p ^wZtm
!!!!!!!!!!
UID:7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