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hjg在2005-09-20 13:52:45的发言:
Qu\E/T`
>$?Z&7Lv
[p<L*3< 
你开过STN ?YLT?...吹吧!!!BL开过吗???笑话,哪样车的驾驶座比SS高?另外我无意攻击你,我确实81年就开车了,你几几年生的?不懂车就不要在此耍酷
T1x$v,)8x 你说话给我干净点!
<q!{<(:
k<:!^_3H
ss的座椅确实低
@50Js3R1q
\ ,?yj
开我车的朋友都问坐椅怎么这么低啊?不能调节高度么?
*{C)o0D
EmLPq!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