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80阅读
  • 9回复

[贴图][分享] 手动天窗版的帅友们, 来分享一下帅帅的靓照吧.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帅帅没有天窗,而且是手自动一体. 这是遗憾.

Nk VK  

手动或天窗版的帅友们, 上传一下你们的帅帅照片, 让大家分享一下吧.

{Y=WW7:Qx  
lN?qp'%H`  
lVR~Bh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7
=BAr .m+"  
G~[x 3L'  
J!(<y(l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4F:\-O   
Bk c 4TO  
Sz`,X0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3!bky\  
LEdh!</'2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7 07:31:23的发言: aj}sc/Qa  
T G{k0cdO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5Fv&a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E%v?t1>/  
 ,H2D  
>,gvb5  

怎么跟我的一模一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8

就差个天窗啊

内饰当然差不多啦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8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8
差不多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8

真羡慕石河子的天窗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8
以下是引用ocman在2005-09-17 17:47:36的发言: /PF X1hSu  
95jJ"4a+  

方向盘不同,我是三菱。

4SSq5Ve<  
N6H/J_:  
;\yY*  

我的也是三菱方向盘......

n`<Y hV  

_/0vmgQ&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