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70阅读
  • 25回复

衰事几桩,发泄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哎,郁闷

rWbL_1Eq  

sjaG%f&h  

*qpmI9m  
?cpID8Z  
Ex<-<tY  

前几天,台风来袭,南京只是被尾巴轻轻的扫了一下,但是,绵绵细雨也让南京成了一个湿透的城市

^KlMBKWyB  

l(<o,Uv[`  

D5U\~'{L  

C>j"Ck^<  

晚上送GF回家,看着油表已经到了红线,去加油吧,南京的城市基础建设连我这个南京人都感觉颜面丢尽,工程进度怎一个“慢”字了得

s%p(_pB  

^i@tOtS  

L,\ Yj  

Tb~(?nY5  

经过近一年的测试,只有两家加油站我是最放心的,于是,转向,去加油

V. :imj  

z\Qg 3BS  

 [T !#s  

Mg-Kh}U  

一段高架下的路面没有铺好,这我是知道了,最多也就是颠点,不然得绕老大一个圈子,进去后,路面颠簸早就知道,南京一直在下雨,路面上黑漆漆一片,以为是水,走

j9%=8Dn.<  

 fW|1AUD,  

)^L+iht  

}4  5|  

灯光扫过,忽然看见路面颜色有变化,心中暗叫“不好”,可能是沥青,但同时又自我安慰,多数是水,高架下面有干路面也是正常的

lMF j"x\  

w*uHB;?  

4\Mh2z5   

:S{[^ -"  

坚持了一会,轮胎开始发粘,知道,完了,真是沥青,这下惨了

#Kyb9Qg  

EXK~Zf|&Z  

wwF]+w%lOw  

Q|rrbxb  

到了加油站,已经是个泥糊车,也没仔细检查,只希望甩上来的沥青不是很严重,喊加油工加油,却发现,没带钱,靠

3ybEQp9  

sa36=:5x-  

kep.+t [  

DJr{;t$7~  

悻悻离开加油站,回家睡觉

MYFRrcu;  

);$_|]#  

]f=108|8  

T|`nw_0  

一大早,起来一看,我考,车一个脏字,轮胎边子上也有沥青,不管了,先上班,到了单位,看和泥猴一样的SS,找了个洗车点,这一洗….

JK34pm[s  

%H Pwu &  

3.>M=K~09  

DtLga[M  

整个下侧群,四个门边,全是沥青,我靠,晚上走过的根本就是铺设路面先浇的一层沥青,我从上面走,轮胎甩了足足有4MM厚的沥青在车身上,底盘,悬挂,叶子板全TMD惨不忍睹,洗车的说,“太多了,打掉重新做漆吧!”

W u?A} fH  

5Us$.p  

= cQK^$6(  

02+ k,xFb  

四门做漆,MY GOD…,起码得1000多,加上时间,今天一天算是交代了

:@x_& b  

mV~aZM0'  

VPC7Dh%.  

p"'knZ G  

没办法啊,看着惨兮兮的SS身体,总不能不管啊,上银行,提上2000块,赶往大明路快修市场

;#)vw;XR  

BE$Wj;Q  

~9We)FvU4  

Can:!48  

到了做漆厂,老板和我认识,一看,说:没事,不用做漆,去找个美容店,用沥青清洁剂量能推掉,做漆没意思的!

F2^qf  

 6j6P&[  

_|C T|q  

Fu*Qci1Z  

将信将疑来到一家美容店,看见我的车都吃了一惊,我只能说:不谈了,下雨天摊铺沥青,也不弄个牌子禁止进入,算自己倒霉吧

BnPL>11Y  

W:y'a3~  

z\6/?5D#v  

 j.vBld  

还不错,现在的清洁剂还真厉害,居然给弄干净了,BOSS也算认识,不知道是真的不太值钱还是同情我,加上给我洗车打蜡只要了30块,万幸,没遇上黑心的JS…

ealh>Y  

#Cz6c%yK  

EL=}xug,?  

uyDYS  

下一步是底盘部分的清洗了,哎,估计最少150,郁闷着呢

3` aJ"qQE  

sP NAG  

V6ioQx=K#  

I({ 7a i  

天杀的市政公司,天杀的施工单位

r4xq%hy  

@$79$:q N  

=fHt|}.K  

N_VAdNJ^:  

郁闷的事还没完

_ 'AIXez7q  

N"t, 6tH  

o-O/MS   

Ya9uu@F  

昨天晚上,在南京本地二手交易网上淘到一件罗技无线光电无影手套装,价格也超便宜,卖主是个大学生,估计才开学就把钱全花完了,把电脑给卖了,这些大学生啊,拿着父母的血汗钱糟蹋

"4t Ry9q  

5h> gz  

H7SqM D*y9  

P! O#"(r2]  

晚上,开车去交易,拿到货,果然是超新的东西,正品罗技,我早就想换无线的键鼠了,满意,付款,回家

MYx*W7X  

,f1wN{ P  

-12v/an]L7  

lxd<^R3i#^  

省了100块左右花在电脑上,不错吧

}n=NHHtJ  

lrE0)B5F  

[Ok8l='  

UE4#j \  

回家的途中,忽然内急,我知道附近有个公厕,赶紧开过去,把车停下,开车门一看,地上全是水,晕,倒出去,边上还有个车位,可以停进去,正倒车呢

JW\"S  

r2th6hl~  

oc(bcU  

Q /c WV  

“扑哧“一声,不好,轮胎破了

N o(f0g.  

也不管有没水了,下车一看,轮胎发出“哧哧”的漏气的动静,这扎的可不轻,上车,知道;轮胎破了也得倒出来停到边上换轮胎啊,幸好有助力转向,轮胎彻底瘪了方向也不很重,停了下来,一看,轮胎瘪着呢,到刚刚扎破轮胎的地方一看

CLEG'bZa,  

rA,Y_1b *  

N!BOq`#da  

X/-KkC  

狗日的

h:jI  

这地方估计原来是个违章搭建被拆除了,地面上龇着一根足有45CM高的角钢,晚上视线不好,一下就把轮胎给扎了

mXU?+G0  

B#GZmv1  

lv\F+?]a  

N t>HztXd  

还是换备胎吧,边上一小子还想趁火打劫,“哟,老板,轮胎通的啦,前面就有个轮胎行,我认识老板!带你去啊?”

&Qtp"#{  

|%:q hs,  

]s*[Lib  

f gK2.;>  

难道想我伸出头来被你们宰啊

SmT+L,:D  

KD,^*FkkL  

Njy9JX  

sW]yuu!/  

“不用,我有备胎!”一句话把那小子冲了回去,看我牌照新以为我是新手上路啊,麻利的换上备胎,爷们就能走人了

g^s+C Z  

im_w+h%^  

g>6:CG"  

)x$!K[=  

换好轮胎,这会看了看被扎的轮胎,惨惨惨啊,是侧边被豁开一口子,彻底报废了,我这一条轮胎可的700别想了,扔箱子里吧!!!

 C#A@)>  

@Djs[Cs<*  

a^@+%?X  

 UP\8w#~  

开到大明路,找了一个轮胎行,俺的韩泰K106是冷门胎,我自己都知道,只能订一条明天拿,于是,叫轮胎行把我刚换到前轮的14寸备胎换到后轮去,付了200块定金,这会才想起来,一泡尿还憋着呢!!!

6(:)otz  

SS跛着一只脚先开回家吧,早上继续是跛着脚上班去

X d!Cp  

TV<Aj"xw  

sb'lZFSP~s  

FZeP<Ban  

今天一早,轮胎行倒是守约,10点不到就告诉我轮胎到了,到了晚上下班,过去换上新的15寸,终于,SS不再跛脚了

^mA J[^%  

直接损失720

>cTjA):  

a`s/qi  

),yH=6  

.ByU  

友情提醒:

?@>;/@  

1:经常检查你的备胎,确保有气,随时可以拿出来就用

>GmN~"iJ  

2:自己要学会换轮胎,其实很简单,紧急时刻避免被宰

@"w2R$o  

3:轮胎花纹不一样,行驶有危险性

_Ds@lVY  

4:备胎永远是备胎,绝不能和正常轮胎一样使用

4~Dax)  

5:新换的轮胎要摆在后轮,不能放到前轮,除非你是一次换两只,否则会加剧新胎的磨损以及车辆不稳定

SOs,)  

!)nD xM`p  

2f^-~dz  

lLMPw}r<  

哎,省100块淘了个罗技,结果花了700多买条新轮胎,我的4条轮胎2W KM都没跑到啊,花纹和新胎差不多一样深的

)88nMH-  

R8 jovr  

:Eo8v$W\RB  

f'_M0x  

哎,最近似乎走霉运,阿弥陀佛,上帝保佑

$:;%bjSI   

eEP( ).  

有PLMM吗,安慰一下俺受伤的心灵吧,如果能安慰我的钱包更好!!!

:\bfGSD/gd  

c,$mWTC  

Spo +@G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6

不是PLMM

不过兄弟深感同情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6

哎!一口气读了胡大侠的贴,深表同情。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6
慰问!!班主是今年是本命年吗!!我今晚排了10分钟去加油......快到我才发现忘了带钱包..
〓如果英俊是一种罪 那我已经罪恶滔天 如果有型是一种错 那我已经一错再错 如果聪明要受惩罚 那我岂不是要千刀万剐 如果谦虚都要受折磨 我又怎能逃得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6
安慰,安慰。我们互相安慰。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6

天哪!!!

胡大班最近也太黑了吧!!!

表示慰问!!!

这南京城怎么搞的到处是陷阱啊?!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6
慰问!!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6

晚上开车是要更加小心才是。

慰问一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