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71阅读
  • 25回复

衰事几桩,发泄一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哎,郁闷

A)nE +ec1  

QQUZneIDp  

v79\(BX  
qApf\o3[0  
+K"d\<  

前几天,台风来袭,南京只是被尾巴轻轻的扫了一下,但是,绵绵细雨也让南京成了一个湿透的城市

o1u?H4z  

Z~ DR,:  

^es/xt  

u6~/" _FwY  

晚上送GF回家,看着油表已经到了红线,去加油吧,南京的城市基础建设连我这个南京人都感觉颜面丢尽,工程进度怎一个“慢”字了得

KJN{p~Q  

{/SLDyf%Z  

k\wI^D  

<hSrx7o  

经过近一年的测试,只有两家加油站我是最放心的,于是,转向,去加油

yCT:U&8%F  

XF 8$D  

L+o"<LV]   

Mk~]0d  

一段高架下的路面没有铺好,这我是知道了,最多也就是颠点,不然得绕老大一个圈子,进去后,路面颠簸早就知道,南京一直在下雨,路面上黑漆漆一片,以为是水,走

EgT2 a  

6eNo}Tos9  

^6E+l#  

xA-u%Vf7@  

灯光扫过,忽然看见路面颜色有变化,心中暗叫“不好”,可能是沥青,但同时又自我安慰,多数是水,高架下面有干路面也是正常的

f;u<r?>Z  

?5A!/`E&%  

)L*6xTa~  

y7;i4::A\  

坚持了一会,轮胎开始发粘,知道,完了,真是沥青,这下惨了

|hp_<F9.  

.#M'  

X*'tJN$  

ionFPc].  

到了加油站,已经是个泥糊车,也没仔细检查,只希望甩上来的沥青不是很严重,喊加油工加油,却发现,没带钱,靠

1Na*7|  

0b )^#+  

|v,5s=} 7  

>zYO1.~  

悻悻离开加油站,回家睡觉

Y<~N x~w{  

1ga-8&!  

oV4+w_rrLc  

deD%E-Ja  

一大早,起来一看,我考,车一个脏字,轮胎边子上也有沥青,不管了,先上班,到了单位,看和泥猴一样的SS,找了个洗车点,这一洗….

JNQiCK,)}M  

rlj @ '  

GF6c6TXF@  

x+j5vzhG)  

整个下侧群,四个门边,全是沥青,我靠,晚上走过的根本就是铺设路面先浇的一层沥青,我从上面走,轮胎甩了足足有4MM厚的沥青在车身上,底盘,悬挂,叶子板全TMD惨不忍睹,洗车的说,“太多了,打掉重新做漆吧!”

=^. f)  

M8Y\1#~  

&5&C   

@kR/=EfS  

四门做漆,MY GOD…,起码得1000多,加上时间,今天一天算是交代了

(5@9 j  

s&S8P;K|  

Q2;zve&Dl  

ehO@3%z30c  

没办法啊,看着惨兮兮的SS身体,总不能不管啊,上银行,提上2000块,赶往大明路快修市场

gP.Q_/V  

!Y_"q^5GG'  

-}k'a{sj=  

/=4P< &J  

到了做漆厂,老板和我认识,一看,说:没事,不用做漆,去找个美容店,用沥青清洁剂量能推掉,做漆没意思的!

"Iu[)O%  

>x)YdgJ*  

(5{|']G  

OlhfBu)~  

将信将疑来到一家美容店,看见我的车都吃了一惊,我只能说:不谈了,下雨天摊铺沥青,也不弄个牌子禁止进入,算自己倒霉吧

I#@iA!  

}uWJ  

8,YF>O&  

I!jSAc{  

还不错,现在的清洁剂还真厉害,居然给弄干净了,BOSS也算认识,不知道是真的不太值钱还是同情我,加上给我洗车打蜡只要了30块,万幸,没遇上黑心的JS…

B+);y  

-QIcBzw;q  

E{T\51V]%  

pPo?5s  

下一步是底盘部分的清洗了,哎,估计最少150,郁闷着呢

}Bc'(2A;,  

lx$Y-Tb^F  

MFW?m,It)  

|\QR9>  

天杀的市政公司,天杀的施工单位

$)n{}8^  

} \823 U %  

J&3;6I &  

il#rdJ1@t  

郁闷的事还没完

)j9FB  

-"cN9RF  

)`Fr*H3{  

|.S;z"v![  

昨天晚上,在南京本地二手交易网上淘到一件罗技无线光电无影手套装,价格也超便宜,卖主是个大学生,估计才开学就把钱全花完了,把电脑给卖了,这些大学生啊,拿着父母的血汗钱糟蹋

7d<v\=J}  

OM.^>=  

P$QjDu-  

n~ql]Ln  

晚上,开车去交易,拿到货,果然是超新的东西,正品罗技,我早就想换无线的键鼠了,满意,付款,回家

H6I #Xj  

mQs$7t[>t  

@r?`:&m0  

sJoi fl 7  

省了100块左右花在电脑上,不错吧

_zh5KP[{  

BA-nxR  

AnY)T8w  

k_<{j0z.  

回家的途中,忽然内急,我知道附近有个公厕,赶紧开过去,把车停下,开车门一看,地上全是水,晕,倒出去,边上还有个车位,可以停进去,正倒车呢

8 QF?W{NK  

F[D0x26 ^  

OZ!$%.?l  

w}W@M,.^  

“扑哧“一声,不好,轮胎破了

W]D` f8r9  

也不管有没水了,下车一看,轮胎发出“哧哧”的漏气的动静,这扎的可不轻,上车,知道;轮胎破了也得倒出来停到边上换轮胎啊,幸好有助力转向,轮胎彻底瘪了方向也不很重,停了下来,一看,轮胎瘪着呢,到刚刚扎破轮胎的地方一看

oBj>9I;  

fs rg2:kQ  

Fp5NRM*-!  

/OhaERv  

狗日的

B:3+',i1  

这地方估计原来是个违章搭建被拆除了,地面上龇着一根足有45CM高的角钢,晚上视线不好,一下就把轮胎给扎了

(#j2P0B  

93Mdp9v+i  

>]Mq)V9  

+(;8@"u  

还是换备胎吧,边上一小子还想趁火打劫,“哟,老板,轮胎通的啦,前面就有个轮胎行,我认识老板!带你去啊?”

>Hdjsu5{N  

:fxWz %t  

/VRUz++K  

Oc7 >S.1  

难道想我伸出头来被你们宰啊

smV!y8&  

|,3l`o k  

|Td_S|:d  

N*f^Z#B]  

“不用,我有备胎!”一句话把那小子冲了回去,看我牌照新以为我是新手上路啊,麻利的换上备胎,爷们就能走人了

IQIbz{bMx  

\BUqDd!  

tn{8u7  

xZyeX34{M;  

换好轮胎,这会看了看被扎的轮胎,惨惨惨啊,是侧边被豁开一口子,彻底报废了,我这一条轮胎可的700别想了,扔箱子里吧!!!

zKxvN3!  

LwOJ |jA(,  

*b"CPg/\  

Q0~j$Jc  

开到大明路,找了一个轮胎行,俺的韩泰K106是冷门胎,我自己都知道,只能订一条明天拿,于是,叫轮胎行把我刚换到前轮的14寸备胎换到后轮去,付了200块定金,这会才想起来,一泡尿还憋着呢!!!

.GCR!V  

SS跛着一只脚先开回家吧,早上继续是跛着脚上班去

%{C)1*M7  

-(IC~   

+\`rmI  

;h~er6&   

今天一早,轮胎行倒是守约,10点不到就告诉我轮胎到了,到了晚上下班,过去换上新的15寸,终于,SS不再跛脚了

Q$a  

直接损失720

}9&9G%  

YV([2  

Z'M`}3O  

GAl+Zg##  

友情提醒:

lG"H4Aa>  

1:经常检查你的备胎,确保有气,随时可以拿出来就用

fN[8N$1-  

2:自己要学会换轮胎,其实很简单,紧急时刻避免被宰

D>kD1B1  

3:轮胎花纹不一样,行驶有危险性

YfDWM7x7,  

4:备胎永远是备胎,绝不能和正常轮胎一样使用

\l,rpVv5m  

5:新换的轮胎要摆在后轮,不能放到前轮,除非你是一次换两只,否则会加剧新胎的磨损以及车辆不稳定

@;)PSp*j  

%oof}=MxCL  

b2) \ MNH  

&m'kI  

哎,省100块淘了个罗技,结果花了700多买条新轮胎,我的4条轮胎2W KM都没跑到啊,花纹和新胎差不多一样深的

jna;0)  

+c$I&JO  

R.RSQk7;  

E3l*8F%<3  

哎,最近似乎走霉运,阿弥陀佛,上帝保佑

jgu*Y{oc m  

`dkV _ O0  

有PLMM吗,安慰一下俺受伤的心灵吧,如果能安慰我的钱包更好!!!

x?,9_va]  

gwB\<rzG  

sfD5!Z9#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9-17

老胡,什么时候做了免费底盘装甲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9-1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9-16 11:27:43的发言: i"Ct}7i  
胡版头 免费做了底盘装甲 又赚回来了
${6 ;]ye  
`4\H' p  
9494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9-17

同情,够倒霉的,

斑竹多发大米改天就能走好运。哈哈,支持。

www.bizhost.cn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9-16
慰问!!!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9-16
慰问,同时庆幸本地路况没有那么糟糕,非常佩服楼主的应变能力.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9-1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9-16

的确是惨,慰问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